喜剧片亲家路窄北美票房三连霸

发表:2005-01-10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喜剧片“门当父不对”原班人马再度联手演出的续集“亲家路窄”,二零零五年一开年就有票房好成绩,已经连续第三个周末稳坐北美票房第一名,累计票房收入也堂堂跨越了两亿美元大关。

由班史提勒、劳勃狄尼洛、达斯汀霍夫曼、芭芭拉史翠珊等主演的“亲家路窄”,二零零四年圣诞节假期周末就勇夺票房第一,第二个周末继续绩蝉联宝座。根据票房统计,“亲家路窄”从周五到今天周日共计三天北美票房收入为两千八百五十万美元,继续稳坐第一。

上映迄今不到一个月,“亲家路窄”累计北美地区票房总收入已达两亿零四百万美元,轻松跨越两亿美元票房大关。

环球求电影公司估计,“亲家路窄”最后的北美地区票房总收入,可望达到两亿五千万美元的水准。

二零零零年十月上映的“门当父不对”,当时最后北美票房总收入为一亿六千六百万美元。拍片成本约八千万美元的续集“亲家路窄”,如今可以说是突破了第一集的票房表现。

同样也是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的惊悚片“鬼讯号”,本周末首映以两千四百万美元成为北美票房第二名。

根据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公布北美周末票房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十名依序为:

第一名:“亲家路窄”。

第二名:“鬼讯号”。

第三名:“神鬼玩家”。

第四名:“波特莱尔的冒险”。

第五名:“摇摆大肚王”

第六名:“瞒天过海2:长驱直入”

第七名:“国家宝藏”。

第八名:“真情快译通”。

第九名:“安德鲁洛伊韦伯之歌剧魅影”。

第十名:“The Life Aquatic With Steve Zissou”。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