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俩刑警将毒品从深圳寄到公安局

发表:2005-01-07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市一歌都经理因非法持有毒品罪一审被判19年,俩刑警也因此分别被判15年和2年,吉林市一歌都经理与两名刑警一起吸毒,胆子越来越大,竟将藏毒的邮件从深圳等地邮到吉林市一公安分局。近日,该歌都经理因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容留他人卖淫罪、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9 年。而两名涉毒的刑警则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处相应徒刑。目前,省高级人民法院正在进一步审理此案。

音箱内藏毒品邮到公安局

孙军是吉林市高新区华绅池养生休闲广场经理,高新区红尘女郎休闲歌都经理,他从2001年开始吸毒,还多次提供毒品与吕永刚(吉林市人,无业)、李海波(吉林市交通公司工人)、于洋(原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刑警队民警)、杨昆(原吉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警队民警)等人共同吸食。2002年初,孙军与于洋、杨昆等人在吉林市某大饭店吸食摇头丸后说:“过几天从南方的朋友处买点质量好的摇头丸邮到丰满公安分局,你们帮接收一下!”

2002年3月,孙军到深圳找到深圳市999夜总会经理杨茉,让杨茉帮他购买摇头丸和K粉,杨茉帮孙军联系了一个贩毒人员,孙军购买了100片摇头丸(约重20克)和1盎司K粉(约重28.35克),并让杨茉寄回吉林市,杨茉按孙军提供的“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刑警队于洋收”的地址,以音箱内藏毒的方式寄出。然后孙军给于洋打电话称:“南方朋友邮来点东西,你帮接收一下。”几日后,于洋在单位收到邮件交给孙军,得知邮件内有毒品摇头丸。

2002年5月下旬,孙军再次来到深圳找到杨茉,给杨茉1万元,让他帮忙购买毒品摇头丸和K粉,杨茉从一贩毒人员处购买200片摇头丸(约重 40克)和1盎司K粉,并于6月17日按孙军提供的“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刑警队杨昆收”的地址,将毒品以音箱内藏毒的方式寄出。

2002年6月21日,杨昆接到同志周某的电话(此时杨已调到高新分局工作),告诉他有一邮件,当周某告诉杨昆邮单上写的是音箱,并留有孙军电话号时,杨昆意识到邮的是毒品,便让周某将邮包直接交给了孙军。而后杨昆给孙军打电话,证实邮件内确有毒品摇头丸。

2002年8月初,孙军通过杨茉在深圳购买了200片摇头丸和1盎司K粉,以音箱内藏毒的方式寄到于洋处,这些毒品均被孙军等人吸食。

刑警在单位签收藏毒邮件被擒

2003年6月下旬,孙军与李海波、吕永刚三人合谋,由吕永刚从珠海购买毒品麻谷(冰毒片),仍以音箱内藏毒的方式邮回吉质小?月中旬,吕永刚花9万元购买4961片麻谷,藏于音箱内,按孙军提供的“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刑警队于洋收”的地址,让其朋友宋文龙(另案处理)寄出。7月22日9 时,于洋在单位签收此邮件后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当场收缴邮件内的毒品麻谷4961片,重466.2克。

一刑警被判15年刑

另外,孙军还在所经营的吉林市高新区华绅池养生休闲广场内,长期容留妇女卖淫,并于2003年上半年多次容留他人在所经营的华绅池养生休闲广场内吸毒。在他所租赁的吉林市高新区红尘女郎休闲歌都内也多次容留他人吸食毒品。

2004年6月,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吕永刚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10万元;

孙军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容留他人卖淫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9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并处罚金12万元;

杨茉犯运输毒品罪、非法持有毒品罪,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8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罚金3万元。

于洋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并处罚金10万元;

李海波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罚金10万元;

杨昆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1万元。

6人均不服一审判决,向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文化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