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九评共产党”立论独具

发表:2005-01-02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李直台北报导)本报全球同步推出《九评共产党》社论以来,台湾大纪元分社除以“经济”、“政治与人权”等角度举办两场研讨会外,亦将《九评》广泛分送政府、学术、媒体等各阶层,引发讨论热潮。本报专栏作家、台大经济系张清溪教授,特将《九评共产党》呈交总统陈水扁。日前,张清溪教授接获陈总统亲笔回函,称许大纪元:“系列以‘中国共产党’之发展为议题,深入研析,立论确是独具。”

张清溪教授表示,他在呈交信函中向总统表示,台湾今日的问题,不论是政治、军事、经济或社会问题,其实均来源于中共。认真说来,台湾问题是不存在的,只有中共问题。因此,若能抽丝剥茧、究本溯源,从根本上了解中国共产党,打破一般台湾人对中共的冷漠态度,则台湾屹立于世界,贡献民族文化为全球之一环,赢得世人尊敬,必定顺理成章、事半功倍。

张教授强调,这也就是《九评》中所强调,对付共党邪灵的最好方法,就是认请它的邪恶本质,从思想上铲除它的邪说,不再受它的谎言蛊惑。陈总统对此“反制举措”特别激赏,认为是“远瞩高瞻”。

陈水扁总统回函原文如下:

清溪教授吾兄道鉴:日前 惠翰暨所附大纪元时报之“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均敬悉。

吾兄学养精醇,长年执教上庠,承道传薪,杏坛著绩;尤其是常以特有之经济学人视野,撰文论述,所议皆未经人道过。所附系列以“中国共产党”之发展为议题,深入研析,立论确是独具。日前中国公开宣布将推动制定所谓之“反分裂国家法”,为日后之武力犯台,或片面改变台海现状找寻法律藉口。此无视我方善意及蓄意破坏区域和平之举,益发显见其“流氓社会主义”之本质;然一如南宋诗人杨万里之“桂源铺”云:“万山不许一溪奔,拦得溪水日夜喧;到得前头山脚尽,堂堂溪水出前村”。水扁深信,人心与思潮无由拂逆,任何违反人性与自然法则之举,终将为时光之洪涛淘尽而不复得返。

来函提陈反制举措,确是远瞩高瞻,至具参考价值。兹藉芜笺,用申谢悃。今后至祈 一本初衷,时惠教言,共为我国家之长远发展与福祉奋斗。专此,并祝
年厘

陈水扁 敬启
九十三年十二月廿七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