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2004年业绩最佳公司

发表:2005-01-02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布斯》杂志12月31日公布了2004年业绩最佳公司名单。在过去一年里,福布斯铂金400对于美国顶级大公司的评价超过了标准普尔500的评价。

最大的赢家是石油公司华拉罗能源公司,其股票价格已经上涨了两倍,达到每股近47美元,收益也增长了134%。华拉罗公司位于圣安东尼奥,是美国第二大原油提炼公司。另外 一支业绩优异的石油股票是伯林顿资源公司(Burlington Resources)和依欧格资源公司(EOG Resources),这两家公司的股票收益率达到了85%和79%。

在线拍卖公司eBay的股票收益率排第二名,为101%。在过去12个月里,eBay的股票每股收益达到了1.06美元。在2004年铂金目录上十佳业绩股票都在下面进行介绍。但是,今年的赢家在明年不一定就能保住赢家位置。举例来说,华拉罗能源公司今年收益率第一,但预计2005年的收益率将下降23%。

以下是2004年铂金目录前十名公司:

1、华拉罗能源公司。主要业务是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近期股价为46.79美元,股价全年上涨117%,市场价值120亿美元。

2、eBay。主要业务是零售业,近期股价为112.30美元,股价全年上涨101%,市场价值744亿美元。

3、Landstar系统公司。主要业务是货车运输业,近期股价为70.51美元,股价全年上涨96%,市场价值21亿美元。

4、赛门铁克公司。主要业务是软件开发,近期股价为31.91美元,股价全年上涨94%,市场价值202亿美元。

5、Nucor公司。主要业务是钢铁业,近期股价为52.90美元,股价全年上涨89%,市场价值84亿美元。

6、高通公司。主要业务是通信设备业,近期股价为41.62美元,股价全年上涨87%,市场价值682亿美元。

7、伯林顿资源公司。主要业务是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近期股价为46.41美元,股价全年上涨85%,市场价值181亿美元。

8、Pentair公司。有多种经营业务的大公司,近期股价为40.02美元,股价全年上涨84%,市场价值40亿美元。

9、Harman国际工业集团。主要业务是开发视频和音频设备,近期股价为122.85美元,股价全年上涨80%,市场价值82亿美元。

10、依欧格资源公司。主要业务是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近期股价为75.07美元,股价全年上涨79%,市场价值89亿美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