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小说男女主角的成名曲

发表:2004-12-31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段誉:……这种感觉从来不曾有,左右每天思绪,每一次呼吸。心被占据,却苦无依,是我对你着了迷……(追求王语嫣)

  萧峰: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走在无垠的旷野中……

  虚竹:……多希望明天睡醒,身边有你,你依然留在我的怀抱里,不曾离去,是我做了梦而已……(遇到梦姑)

  段正淳:爱江山更爱美人,哪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

  玄慈:……你是我永远的痛,永远的痛……(知道私生子)

  王语嫣:……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我却为我爱的人独自流泪伤悲……

  慕容复:你把我的女人带走,你也不会快乐很久……

  木婉清:……十个男人七个傻,八个呆,九个坏,还有一个人人爱……

  白世镜:……我和你早已没有回头路,我的爱藏不住,任凭世界无情的摆布……(被康敏勾引后)

  慕容博: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萧远山:……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那里有森林煤矿,还有那漫山遍野的大豆高粱。雁门关!雁门关!从那个悲惨的时候,告别了我的家乡,离开了我的妻儿,流浪,流浪……

  完颜阿骨打:……俺们那疙瘩都是东北人,俺们那疙瘩特产高丽参,俺们那疙瘩猪肉炖粉条,俺们那疙瘩都是活雷锋……

  游坦之:……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不说一句话就走……(被阿紫抛弃)

  刀白凤:……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等待一扇不开启的门……

  黄药师: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可爱的故乡,桃树倒影在宁静脸上……

  洪七公: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衣服破,你笑我,他笑我……

  一灯:……给我一杯忘情水,换我一生不伤悲……

  郭靖:宁静的草原上,有一个笨小孩,出生在南宋时代……

  杨康:……我和我追逐的梦,擦肩而过……

  穆念慈: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我的心中满是伤痕……

  成吉思汗: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像太阳,脚踏着多国的大地……

  马钰:深呼吸,闭好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气……(教郭靖内功)

  欧阳克:……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被黄蓉用巨石暗算)

  张无忌:……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周芷若:……原来我拿幸福当成了赌注,输了你,我输了全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