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处让女大学生伴舞答谢银行

发表:2004-12-28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银行陕西分行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副行长为了招待“客户”,让西安音乐学院的女学生陪自己的“客户”唱歌跳舞。中国银行陕西分行获知此事后表示将严肃处理。

  ■大学生伴舞到凌晨

  昨日凌晨2时,本报接到西安音乐学院一位学生家长从外地打来的电话,说自己接到女儿无奈的电话:她们一些女学生正在省体育场附近某歌舞厅陪银行的领导跳舞。昨日凌晨2时15分,记者来到这家歌舞厅暗访,在这家歌舞厅4楼,发现有几名女孩子在与一些男子唱歌。

  2时40分,几名男子乘车离去,其他人步行到西安音乐学院里。

  ■学生处长:为答谢银行

  昨日上午11时许,西安音乐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津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26日晚上他们没有组织学生外出搞活动,但他承认此前曾与中国银行陕西分行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以下简称“高新支行”)的员工搞过几次联欢活动。

  昨日下午4时,西安音乐学院宣传部长张鉴约记者前去说明情况,在场的学生处处长祝兴柱说,26日晚上他们学院为了答谢中行高新支行,特别组织了一场文艺节目与银行的员工联欢。此次活动是银行方面提出的,由学院出节目。

  祝兴柱说,高新支行在助学贷款方面给了学院很大支持,并设立了扶贫帮困基金,这笔基金每年有2万余元。此前学院曾与银行搞过联欢活动。祝兴柱说当晚他是学院唯一去参加的老师,晚8时30分开始在歌舞厅一大厅表演节目,演出的学生中就有享受扶贫帮困基金和办理助学贷款的。晚10时许演出结束后,由于学生和银行的员工都感到未尽兴,随后就到了舞厅的酒吧开始唱歌跳舞,直到次日凌晨2时30分结束。校方称此次联欢会上共有10名女生和6名男生参加。

  ■当事副行长:答谢银行客户

  为了证实音乐学院老师的说法,记者昨日下午5时许赶到高新支行采访。该行办公室主任畅某听到记者的来意后很吃惊,他说26日晚银行没有和音乐学院搞过任何联欢。办公室主任在得到行长宋保良准确的答复后明确告诉记者,当晚银行的确没有组织过任何集体活动。

  记者再与音乐学院联系后,学院称当晚参与联欢的银行领导是副行长柳强,还有十余位银行的职员。

  在行长宋保良的联系下,记者见到了柳强。他承认当晚是他牵头组织的联谊活动,行长并不知道,也没有银行的职员参加,当晚只是答谢近十位银行的客户。在文艺节目结束后,他们又到酒吧喝酒、唱歌、跳舞。没想到结束时间太晚了。柳强说,当时唱歌跳舞的男女学生都有。

  行长宋保良认为,当晚柳强答谢的不是银行的客户,因为答谢客户的活动银行已经安排过了。柳的这种行为只是个人行为,要不然就是他潜在的客户,但这种做法与银行的有关规定不符。他说陕西分行领导非常重视此事,表示将严肃处理。

  提出联欢的副行长柳强愿给学生及家长道歉---

  “伤害的人太多我愿辞职”

  昨日下午,记者与高新支行副行长柳强进行了简短的交谈,柳强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现得很坦然,也对此事件深表悔意,他反复说,没想到一次普通的联谊活动,就造成这么被动的局面。

  “学院同意联欢是为联络感情”

  记者:这次联谊活动行里知道吗?

  柳:行里不知道,这是我业务上的需要,没必要请示行领导。

  记者:是谁提出搞联欢活动的?

  柳:是我提出的,由我来负责费用,学院出节目。

  记者:你提出的要求学院为何会答应呢?

  柳:学院答应是为了联络感情,我们行里每年给学院100万元的助学贷款和2万余元的帮困基金。我们和学院的关系很好的。

  记者:学院同意这次活动就是与助学贷款和帮困基金有关联了?柳:双方关系不错,有的单位请他们搞联欢演节目是要给学院钱的,我们熟悉就不存在这了。这次活动我共花费了四五千元。

  “参加活动的客户都是老板”

  记者:当晚参加联欢的银行客户都有哪些人?

  柳:参加活动的客户各界人士都有。人数大概有近十人,都是有身份的企业领导和老板。

  记者:你和女学生跳舞了吗?你怎么看待当晚伴舞的事情呢?

  柳:(沉默后说)我和女学生跳了,大家都在跳,还有男学生也在跳……南京师范大学女大学生陪领导跳舞事件刚结束,这个事情肯定反面影响很大。我没有想到有这样严重的后果。

  记者:你现在怎么想?

  柳:我现在很后悔也很无奈,我愿意向学生及家长道歉,如果伤害的人太多我愿意辞职。我做的事情后果由我一个人承担。

(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