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郯城农民因举报遭追杀 “救救我们吧!”

发表:2004-12-26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省郯城县县长刘占仁收受圈地巨额回扣,被农民王善久等人揭发后开始打击报复,2004年10月14日指使打手对在逃亡的4人“抓到就枪毙”。王善久等人逐级上访半年多无果,透过本报恳求国际社会能给予帮助,因为他们说:“共产党政府还有这个社会已经不能给我们做主了。”

山东省郯城县后八村多位农民的一级耕地被非法圈占7年,在县长刘占仁勾结村劳改犯以及镇政府个别领导以不公开的形式将圈占地款四百万元瓜分挪用,村民王善久等人因向上级领导反映问题,却因此失去家园,同时受到来自多方威胁,目前正在逃亡中。

村民王善久告诉记者的头一句话就是:“这个政府太黑暗了!太腐败了!”

王善久说:几年来村里发生的事情,我们多次向各级领导反映,可是没有人理睬。都在官官相护。刘占仁县长熟识无睹,为个人利益,颠倒黑白,甘愿充当保护伞,镇压平民百姓,指示工作组的个别干部,迫害我们向上级反映问题的四个农民,现在我们四个农民正因为举报郯城县县长刘占仁违法违纪而遭到代表刘占仁县长个人利益工作组有关人员的迫害,他们打击报复我们,逼得我们四处逃亡!不敢回家!

王善久告诉记者:我们逐级上访,县、市最后到了省法院。12月初我们在省法院上访,我们的钱很少,吃住都成问题,现在天很冷,我们是老的老残的残,行动不便,我们没有钱住店,我们就露宿在一个露天广场,一天夜里来了几个人,说是公安,把我们带走了,不让我们睡在那里。第二天我们就被两个公安和两个干部摸样的人,给送回我们村里,他们说不要上访,村里的问题就在村里解决。

记者:村干部的反映是什么?

王:他们很生气,见到我们什么也没有说。目前还没有对我们怎样,还比较平静。

记者:以后您有打算吗?路还是要走,日子还是要过的呀?

王:说是这样说。谁不想过个安稳的日子?可我们是“造了反的人”,你说这个日子该怎样过?我们整天都在防备着,怕被打被抓。真是提心吊胆的过活。我们看不到希望。漆黑一片。上访也没用,他们说的话都一样,我们农民到哪里都是受人家的气,我们到哪里能说理呀,有没有人能听听我们说的理呀!我们希望能有大救星的出现。共产党、政府还有这个社会已经不能给我们做主了,都变了。

后八村村民的揭发检举材料是这样写的:

官商非法私吞款四百万元,48亩耕地被人间蒸发

刘占仁县长为谋私利收受巨额回扣,违反中央的土地法规政策,欺上瞒下,制假造假,勾结村劳改犯以及镇政府个别领导以不公开的形式非法圈占地款四百万元,并以各种名义挥霍瓜分已空。2004年8月2日为掩盖事实,害怕暴露问题,镇压老百姓,不允许老百姓向上反映问题。同时为买地方补办了相关的手续。买地的价格以及征地补偿款的去向,老百姓一无所知,就这样官匪结合48亩耕地被人间蒸发,村民向上级领导反映问题,触犯了他们的利益,他们用尽了手段报复上访的群众。

有3个小老婆的劳改犯变成村主任

后八村成了个别政府领导的“美味佳肴”,他们故意不在本村设党支部达7 年,同时不经村委选举,扶持劳改犯执政,镇压老百姓。王建华出狱不到8天,即被封为村主任他本人有4个女儿,3个小老婆;并且公开霸占村有耕地80多亩,村里7年没有政务公开,老百姓无地可种,任由这伙人摆布,老百姓敢怒不敢言,没有一个人敢出来反映问题的。

4人上访生命遭威胁逃离家园

74 岁的老太太催广娥被驱逐出村,同时所住的房屋被强行变卖;72岁的老人王善久;22岁的双腿瘫疾青年王振良以及29岁的青年王振涛代表村里上访6个月,此事触动了刘占仁县长为首的利益集团,遭到了来自黑社会的施毒和公安局冯科长、纪委赵主任、法院徐庭长的违法恐吓和迫害。

他们4个人不顾农民疾苦,为保护刘占仁等人的个人利益执法犯法,胡编乱造,不去查处后八村的混乱问题,而是千方百计威吓阻止我们老弱病残4个人,不择一切违法手段,封锁消息,充当了刘占仁县长个人利益的打手。他们渎职了人民赋予他的权利,辜负了领导对他们的信任,影响了人民公仆的形象。

“抓到就枪毙”

2004年10月14日我们4个人四处逃亡,刘占仁授意工作组不惜一切代价,阻止我们上访向领导反映问题,他们也知道所作的事违背了国家政策,就是要强制制裁我们,居然说“抓到就枪毙”。刘占仁团伙的犯罪事实他们自己很清楚,迫害暴露给中央领导。

请每一位有良心、来自农村的领导干部想一想,就我们这老弱病残四个人为什么让刘占仁利益团伙如此心慌意乱、坐卧不宁,为什么纪委、法院、公安的个别人违背党的政策,无视法律法规,甘愿充当刘占仁个人利益的工具,不去履行工作组的职责,吐出自己所非法占有的农民财产。长此以往,我们郯城的老百姓可怎么活,中央要求的加强党的执政能力被这样的腐败官员践踏的烟消云散,司法公正更是空谈,难道刘占仁县长犯法就可以逍遥法外,无人敢管吗?

请重视我们后八村的严重问题,

刘占仁县长在其位不谋其正,他武断、专横、草率,并且高高在上脱离群众,给郯城的老百姓带来沉重灾难,给全县的领导带来恶劣的影响,他所分管的全县土地问题居全临沂地区之首,为什么没有人管一管这糊涂县长,同时刘占仁县长继续指使工作组迫害我们四个人及其家庭成员,工作组继续为他们掩盖证据,隐瞒真相,欺骗群众。不出人命,刘占仁及其工作组不会善罢甘休!

我们四个人不知道刘占仁县长到底要治我们于何地,我们无怨无仇,他们到底想把我们逼迫到什么程度,我们更是没有想到在郯城的所有法律都成一纸空文,某些政法干部甘愿充当不法分子,为所欲为,颠倒黑白。公然以人民群众为敌,狂妄之极!政府太黑暗,救救我们吧!

催广娥(74岁)
王振良(双腿残疾,24岁)
王善久(72岁)
王振涛(29岁)

山东省郯城县后八村村民
13953902235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