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吉:出国 我们逃离危险了!?

发表:2004-12-22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中国人因为无法忍受中共的独裁暴政,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逃到海外生活。出国后,都投入到为自己的新生活努力奋斗的拼搏中,再也不想去面对中共两个字,不想让那已经过去的痛苦影响自己的情绪。问题是当我们买了房、置了产、吃着烧烤看着风景的时候,我们真的逃离中共对我们的控制和威胁,我们真的安全了吗?

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社论,才沉重的感到:没有,即使是生活在海外,中国人一天也还没有逃离开中共邪灵的附体和迫害。一位文革中倍受迫害的老画家,目前一家老小都生活在北美,提起当年的可怕经历,全家人可以在一起把中共骂个够,但只要一出家门,所有的人都会把嘴封得死死的,因为他们的某某亲戚、某某家人还在当任什么,还生活在那里等等。他们不想因为自己的嘴痛快一下,给亲人带来麻烦甚至杀身之祸。

一位一家三代曾受到中共杀害、酷刑、监禁的人,当看了中共批判法轮功是迷信等等的宣传,不但信了,而且还真的把法轮功看作是中国进步发展的障碍,仇视身边炼法轮功的同胞。一位面对六四屠杀曾气愤到极点,曾深恶痛绝中共的血性男子,出国后对一位好友整天为法轮功的被杀被害喊冤,而不是忙于自己的小家庭奔小康大放微词,认为好友是炼功炼傻了,此功一定不好,话里话外的都是对财富的追求和渴望。

由此看来,五十多来年中共邪灵附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身上,用残暴消散了人的正义和勇气,用谎言变异了我们的思想和心智,用利益诱惑使我们放弃了人最基本的良知。这样被附着体的人不管逃到那里,能是安全的有希望的吗?历史上有无数古老的文明、民族都消失了,为什么?人是自然的一部份,人对自然的了解还没有多少,但人人都知道自然是有规律的,是有法则的,是有道义的,不符合自然法则的就会被自然所淘汰。

人之所以为人,之所以可以主宰世间的万物,必有自然要求人必须遵守的法则和道义,那道义绝不会是懦弱和自私,不会是愚蠢和贪婪,更不会是没有善念和良知。中共邪灵把被其附体的中国人牵引到了违背一切为人的基本道义的路上,中国人如果不能从内心,从自己的血液中、细胞中彻底清除这一切,不管逃到那里,都必然生活在危机和日益深重的烦恼中。而《大纪元》的九评是解除附体中共的灵药,真诚的希望每一个中国人都能服下这附灵药,从此健康、独立、自由、安全的做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