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在港引起民间讨论

发表:2004-12-08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吴雪儿、蒲慧恩香港报导)《大纪元时报》最近在全世界同步推出对中国共产党的九篇评论文章《九评共产党》,在各地相继引发社会讨论,不少读者认为,九评从多角度立体地对这个血腥统治了中国五十多年的政权进行了透彻、全面的剖析。在香港,最新一期的周报已经是连续第三期刊登九评内容。

六日清晨,报纸还未送到,保钓行动委员会成员古思尧、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龙纬汶已经在地铁站口等待报纸,他们相约了其他两位友人──今年九一二立法会选举候选人之一(属九龙西选区一号柳玉成名单)、民主社会动力成员刘宝坤,以及曾经在九一二参与助选义工工作、退休公务员周小凤,就九评及他们对共产党的认识进行了一场小型的民间讨论。

以下是讨论的内容:

周小凤:他们斗人,连小孩子都要斗,小孩子都要动手去杀人,有的小朋友被剥皮,他们抓住人,还活着就剥皮,十多年前看过的,时间太长我不记得是哪张报纸了。

很多年前有一个朋友告诉我,说一个知识份子被活活剥了皮后,还把草塞在他的皮里,当时我看到这个心里很痛,这就是文化大革命的事情。人活着就剥皮啊,我再想起来就想流泪,中华民族太凄凉了。我的这位朋友是北京某个大学的教授,来香港后他从来不敢将他的亲身经历告诉别人,这个朋友告诉我这个事情,他很害怕,他要我不要将他告诉我的事情说出去,因为当时他还在香港,要出境去加拿大,可能会有人对他不利。八十年代,他去了加拿大之后,失去联系。

我没有经历过共产党的统治,但我知道他们骗人的手段是无所不用其极的。我一直生活在香港关于整人手法,父母在国民党离开大陆时已搬到香港,婆婆和大姐则决定留在大陆,当时婆婆每晚都被揪出去批斗,大姐就陪着去讲道理。

党亡中国仍存在

我们的言论空间、写作空间,被收窄,将来的事没有人知道是怎么样的。但我心底知道,共产党灭亡后,中华大地还有中国人;共产党灭亡之后,中国民族的十三亿人,甚至在外国的中国人,都用自己的选出自己的政府,用我们的选票来决定中华民族的发展方向。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坚持○七、○八年普选,以及民主政制。

我认为共产党会发生这么多的问题,就是因为共产党的专政,完全违反了宪法,这个专政让共产党的每个官员、公安、武警,完全不用向任何一个人负责,只要共产党认为有必要,就可以想杀哪个就杀哪个,这个权力是无限大,还想用这个无限大权力去影响其他国家,强加给其他民族和国家。

一个人如果是丧心病狂,厚颜无耻,更加不怕面对历史,他们只会说谁见过发生的事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