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共产主义一定要灭亡

作者:
作者:雪莉 发表:2004-12-02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48年<共产党宣言>开篇以“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卷起了共产主义狂风横扫欧洲,波及世界. 1871年,暴力夺权后仅存在了72天的巴黎公社将无神论的斗争哲学注入吼了百多年的<国际歌>,人类从此登上争权夺势,你死我活,亵渎神明,狂妄自大的阶级斗争舞台,人心从此失去了敬虔,立即像脱了缰的野马,狂奔、践踏。

1917年,硝烟弥漫下伴随着隆隆炮声,第一个科学社会主义国家在苏联粉墨登场.

晚清年间,有一副时装仕女图,图上表现的是晚饭后一个女人悠闲的在那里玩骨牌,旁边坐着的奶妈手上抱着孩子,让人费解的是栏杆外有一个比例不相称的人形,像鬼魂似的,非常好奇的往里窥视.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上海成立,共产主义的幽灵终于破门而入,堂而皇之的跨进了炎黄子孙的门槛.无神论开始血洗千百年来中华民族传统的道德文化,摧毁人对上天的敬畏,自此,人心要多凶残就可以多凶残,要多卑劣就可以多卑劣。好端端的中华大地便成了禽兽的世界.所有的诗书礼仪,所有的人伦道德一尽毁坏无遗.

残暴,首先扭曲了中国人善的本性.一些文艺作品的字里行间也都流溢着罪恶的斑斑血腥. 当年在共产党的抗日根据地曾流传一篇小说名为《罪的工价》,写的是一个为贫穷所迫的李贵是如何一步步走上偷窃,杀人道路的.当这位下里巴人被处以枪毙时, 围观的人群把看枪毙当成一种乐趣.一颗子弹射中了李贵的头部,他倒下去了.顿时,“好啊”声四起,围观的人一齐拍手欢呼,还称赞”这个枪手真好,一枪打下去多爽快.还有的人不满的说:“没有杀头好看”.作者也许想表达围观的人只觉得被枪毙就是坏的,也不思索甚么因素逼他走上了这条路.然而,当看到人们以看杀人为乐趣时,这扭曲的心态,狼性的残暴,让人从心底透出一股凉气,人怎么会变成这样?分明是魔鬼.

显然,在共产主义幽灵的笼罩下,一种魔鬼病毒潜移默化侵入人肌体的骨髓.

1949 年,共产党执政大陆,立即追杀国民党残部,不到半年就消灭了170万跟随国民党的中国人。次年,镇压反革命处决了50万中国人,另有450万中国人被严加管制.横尸遍野并没有让无产阶级停止专政,阶级斗争要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仁义道德也全都给冠上了阶级性.

1954年,东北局书记高岗和中央组职部长饶漱石被清洗。 1957年,民主党派领袖章伯钧、罗隆基等55万中国人,被打成反革命右派份子。 1959年,国防部长彭德怀,总参谋长黄克诚以及张闻天、周小舟被打倒。

1966 年,文化大革命爆发,北京市委书记彭真,中宣部长陆定一,总参谋长罗瑞卿,中央办公厅主任杨尚昆被打倒.到处是红宝书,红卫兵,红海?还有触目惊心的标语:”红色恐怖万岁!”.刘少奇面对揪斗抄家的造反派,拿着精装的宪法喝道“我是受宪法保护的国家主席.”可是,宪法保护不了全国人大庄严选举产生的国家主席,因为党和阶级使所有的的法律条文失去了应有的权威. 文革中,亘古罕见的学生屠杀老师, 妻子检举丈夫, 孩子告发父母比比皆是, 到处是腥风血雨,诡诈如云.共产主义的幽灵活生生的把中国改造成一所人间地狱.

1989年6月4日凌晨,坦克车隆隆驶进天安门广场…1999年开始,用强大的国家专政机器镇压信仰法轮功的普通百姓…..

如果说无产阶级专政下血淋淋的杀戮令人心悸,那么精神控制造成的恐惧更使人不寒而傈. 中国共产党继承发展了马列主义, 创造了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精神迫害.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共暴政统治下的中国人对自己的思想与言论的恐惧就像与生具来一样扭曲了他们的生命,任何一个有与“党”不同想法的人都会被从肉体上铲除、精神上消灭。

50多年来,共产党不歇不停的开展政治运动,没有一个人逃得过政治表态,你自己想甚么,不能让人知道,要你说甚么,你非说不可,不屈服的,就会像张志新,林昭,遇罗克一样成群的被消灭. 如此专制强权下的精神迫害造就了整整两代人.可怜的中国人在这种无奈和恐惧中乞求温饱 .被强加着没有选择的只有与党所要求一样的思想.可是,人的全部尊严就在于思想,为了生存你只有丧失人格和尊严.或者你选择死亡.人们活着,但却不能作为一个独立的人而活着.

曾经看到过这样的诗句: 我才三十岁,弯着的脊背却从来没有直起过. 我才会捏拳头,屈服却已盘踞在我心里……….

当整个国家的人民都在思想被强行统一、舆论被强行导向、异议被强行钳制、精神被强行阉割地活着而当成习惯的时候,社会不会有公正,人间不会有正义.而人格的侮辱,尊严的践踏又恶性循环的把人硬是逼上了兽性的狂暴.这个恶性循环正是共产党把自己逼上绝路.

20世纪末,波兰团结工会运动,柏林墙倒塌, 社会主义苏联解体, 标志着世界共产主义体制的全面崩溃.共产主义残存下的社会主义中国已经像坐在火山口上,触发的因素无时无刻不在云集,共产主义的毁灭是不可逆转的潮流.

共产主义一定要灭亡!这是中国和人类希望的起点.

雪莉
2004年12月4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