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锋锁谈《九评共产党》

发表:2004-11-28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理事、六四学生领袖之一周锋锁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九评共产党》是系统性地、全面地、历史地揭露共产党本质的一个尝试。现在也是到了全面清算共产党暴力和邪恶本质的时候了。

周锋锁说,他是在每天都流览的大纪元网站上看到《九评共产党》的社论、及迄今为止发表的九评中的五评。至目前为止,对于共产党的揭露,一般只停留在局部、或者是个例,还没有像《九评共产党》这样系统性地、全面地、历史地揭露共产党本质的尝试。这种从理论上来探讨共产党的本质、从历史来看共产党的邪恶,《九评共产党》达到了一个高度。而且,现在是到了全面清算共产党暴力和邪恶本质的时候了。

周锋锁说,共产党的问题不是甚么犯错误的问题,共产党从本质上就是一种暴力邪恶,它对于中华文化的摧残是空前绝后的。

周锋锁表示,我们许多受过共产党残酷迫害的人、特别是已经认清了共产党本质的人,应该理直气壮的出来,告诉还没有完全看清共产党的人,唤起他们的良知,这是醒者的一种责任。

周锋锁说,普通百姓抱怨的社会不公平,包括暴力拆迁等,是具体的、局部的。但是,所有被共产党迫害、欺压的人都应该认识到,大家面临的是一个中华民族共同的敌人,一个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暴政,其强加在中国人民的灾难是一贯的。

周锋锁说,《九评共产党》所揭示的背景是所谓的现代共产主义运动。所有的共产国家、包括北韩、古巴、罗马尼亚都毫不例外地让人民饱受饥饿和奴役,把国家变成一个大监狱,是一个个权力和社会财富向共产党首脑的家族聚集的暴力专制。现代共产主义运动的大背景下的暴力专制,有其共同的思想基础;表现在中国就变得更为极端、残酷和具有欺骗性。

周锋锁说,长期的残忍的迫害,使得受害者整体地患有健忘症和逃避症。因为回忆起曾经在身边发生的过去、会让受害者和见证者不能平静,何况这种残酷迫害今天还在发生、甚至愈演愈烈。

周锋锁表示,共产党的残暴,就像《雪白血红》围攻长春之役中所描述的,不仅把士兵当炮灰,而且让二十万百姓活活饿死、冻死;共产党就像劫持了整个中华民族的土匪,在它的统治历史上,任意宰割人民、草菅人命。《九评共产党》对于共产党本质的揭露和审判,是建立在事实的基础上的,相信任何对共产党的辩护和谎言是无法面对的。

周锋锁最后表示,希望国内的中国人能早日看到《九评共产党》。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