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民航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学楼5层坠下 原因不明

发表:2004-11-09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3日上午10时前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位教师从该校一座教学楼5楼坠下,摔成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这名坠楼教师名叫李洪生,行政身份是该校民航学院党委副书记。

  11月5日,记者在南京一家大医院骨科见到了李洪生,他正被医生和家属从病床上抬上手术推车,当时他还处于昏迷之中。推车将李推进这家医院另一幢楼的B 超室。据李洪生同病房的病友介绍,李是11月3日下午1时左右住进病房的,伤势很重,“鲜血很快就染红了大半个病床”。

  医院的住院记录显示,李洪生是从“御道街29号”送来的,而该地址正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地址。民航学院位于该校院内的逸夫科学馆,此楼共5层高,馆内楼梯与玻璃幕墙存在一个数米宽的空间。据透露,李洪生当时就是从这里坠楼的,从最高的5层摔在一二层楼梯转弯处的硬地板上。

  该楼一名清洁女工说,11月3日上午10左右,她正在楼内打扫卫生,突然听到“嗵”的一声巨响。”“有很多人往一二层楼梯转弯处跑,我也跑过去了,看到李(副)书记摔了下来,流了好多血……”据透露,警方和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李洪生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该大楼一位看大门的老者也证明了以上过程。据他透露,李洪生副书记“40岁刚出头,在学校工作有十几年了,现在是副处级干部,平时人缘很好,最近刚带一批学生从美国回来。”他称,李洪生是失足坠楼还是“自己跳的”他不敢妄加猜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的公开资料中显示,李洪生本学期为民航学院多个班级带课,科目是“思想道德修养”和“形势政策教育”。今年9月9日,李洪生在该校的表彰大会上获得“2004年度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截至目前,校方尚未公开李洪生坠楼的具体原因。截稿前医院传来的最新消息称,李洪生目前伤势明显好转。

(南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