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家看布什:头够大 颈项短 有总统命格

发表:2004-10-28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各大传媒机构近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反覆,一时说总统布什领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一时又说克里已反超前对手。若读者嫌这些民调结果太过变幻莫测,不妨细味一下以下这些另类调查,或许可窥探出今次大选的玄机。
玄学家周汉明分析,这次大选更是一场“命运”之战,盖因布什拥有总统“命”格,然而克里现时却“运”势当旺。但周汉明表示,若“命”与“运”两者较劲,一个人的命仍然较为重要,预计布什最终可以极微票数险胜。

周汉明称,布什的相实在不错,正所谓入形入格,有大将之风。布什头够大,身形圆厚,而且有道是“将军无项”,布什颈项较短,这种相在古时候也是大元帅、军方领导人的尊贵之格。不过,周汉明表示,虽然布什拥有总统命格,但今年的运势稍逊,因此这次大选将面对严峻考验,备受极大威胁。

周汉明解释,布什虚年59岁,流年行到虎耳位,虎耳位大概在人的左右颊位置。布什这部位太削,不够饱满,可见今年运势较弱。周汉明又称,布什今年行的是劫财运,劫财运者对事业、钱财,甚至是妻子亦有损。布什选战的另一暗涌是六亲同运。老布什当年一上台便大动干戈,打了第一次波斯湾战争。无独有偶,他的儿子布什上任后亦为中东区域带来战火。

老布什挟着第一次波湾战争民望高企之势,满以为可以顺利连任,结果输了大选还不止,更被前民主党总统克林顿赠庆讽刺了一句“经济才是最重要,蠢蛋”,布什能否打破六亲同运的命运,在下周大选过后便自有分晓。

相反,克里却不像布什那么有总统相,周汉明称,克里的面相欠缺威严,没有王者之风,流露的反而是文质彬彬的文人气质。不过,克里胜在流年运程甚佳,拥有地阁朝拱的福相,地阁者大概位于下巴位置,地阁朝拱若通俗解释就是“鞋揪”、下巴翘起。克里今年行的是伤官运,伤官者顾名思义就是会对官员,即布什造成损害,克里今年摆明就是布什的克星。

一个有命、一个拥运,两者之间又如何选择呢?周汉明沉思良久,然后向记者透露天机,说命毕竟较为重要,所以布什虽然面对克星,但仍然可以以极微票击败克里。

展望两人上台的不同局面。布什连任后流年走在正口位,由于他的嘴巴较“靓”,有棱有角,所以他上任后将会转运,不会像在伊拉克战争后那样,跑到哪里也成为示威焦点,将来面对的反对声音会较少。克里这个人会较注重民生的事情,上台后会积极改善国民生计。

谈到中美关系,周汉明称克里是伤官格,伤官此星位处东方,东方代表中国。周汉明预料克里上台后会对中美关系较为不利,可能会在经济上向北京提出诸多要求,又或威胁制裁等。布什的八字属正财命格,正财在命相学里属木,木者代表东方,所以周汉明预计,布什上台会与北京有倾有讲,较好商量。

钟广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