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拟借平反法轮功疏导危机 法轮功要求严惩迫害元凶 分析指中共垮台是历史潮流

发表:2004-10-21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正着手准备给法轮功平反。目前已经开始实质性的操作。中国国安部稍早已经秘密派调查员到上海收集民间对610的看法和意见,为制定平反政策做准备。

由于法轮功不断揭露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2001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开始走下坡路。维持了五年的迫害几乎消耗尽了中国的元气。法轮功问题不解决,中国的许多重大问题,如社会稳定、社会风气、经济发展等问题根本无法解决。

据悉,2002年中共高层就有人提出平反法轮功。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江一直不甘心“全退”,围绕平反与否的问题,两年来支持和反对的双方激烈对立。今年九月,江在党内政治角追逐中被对手剔除。江其后虽仍然企图保住“江氏”体系,但是大势已去。中共高层再次把平反的议题摆上日程。这也显示江的力量在中共内部权斗中正全面崩溃、气数尽绝。

法轮功要求严惩迫害元凶

据悉,法轮功方面仍然坚持一如既往的做法,除了不懈的向全世界讲述受迫害的实情,在海外仍然不断把参与迫害的中共高官告上海外法庭。法轮功目前在世界各地,打出“法办江泽民”、“法办罗干”“ 法办刘京”“ 法办周永康”的各式横幅,向国际社会传递明确信息,要求严惩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法轮功指认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是具体执行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总头目;公安部长周永康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加剧局势恶化;以心狠手辣著称的“610”头目刘京则是掌管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部门的大权第一人。

李洪志先生早在今年1月20日在接受北美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要想平反法轮功,肯定要给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一个说法,谁来承担责任? 那么就要将迫害法轮功的恶首绳之以法。”

泰瑞-玛甚律师是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的几起诉讼案的主要律师。她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正在全力促进国际司法界建立一个像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那样的机构,审判江、罗及其同谋者。她警告说:“我奉劝在中国与迫害法轮功有关的所有人立刻反对这场迫害,必要的话立刻辞去职位。这不仅是从道德角度是正确之举,也可免去将来绞刑之类的极刑或长期监禁的痛苦。”

[注:1945年8月8日成立的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是国际上受权审判和惩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主要战犯的临时性国际司法机构。这些被控战争罪和反人类罪的战犯,多数都被判有罪并被处以绞刑或长期监禁。]

“我党一贯正确” 恐难凑效

中共历史八十年,一直生活在危机之中,而这种危机感又促使中共在不断强化其邪恶恐怖统治之过程中,一次次起死回生。中共早年一场权力斗争的游戏,毛泽东发动了文化大革命,造成中国社会动荡,殃及无数人遭到迫害。后来平反, 简单揪出了个“四人帮”,秘密枪毙了一批直接干坏事的警察,就轻易平了民愤。昔日的受害者反过来还要对党的平反“感恩戴德”。中共那时上演的是“我党一贯正确”的把戏。

对于此次给法轮功平反,有中国问题专家指出,由中共的一贯表现推测,它极有可能借平反法轮功来疏导民怨,缓解国际国内矛盾。江在党内的权力肉搏中被对手剔除了,但不排除中共会藉机再次展现所谓的“我党一贯伟大、光荣、正确”,以此来继续维持中共对中国人民的统治。


也有分析指,这次中共想借平反度过危机,可能最后只能是场梦。中共和江泽民联手镇压法轮功,各自都最终把自己推上了绝路。

人类进入二十一世纪,国际大环境飞速变迁。冷战结束以来,大批共产党国家解体,世界人民正在抛弃共产主义。随着中共在镇压法轮功中严重违反人道人权的事实被深度曝光,在国际上,中共的凶残邪恶面目已很难再靠谎言和欺骗藏得住。

在中国国内,中共花了五年全力打压“真善忍”,波及全中国十几亿人。镇压的结果导致“假恶暴” 侵蚀中国社会各阶层、各领域。这种无形的道德伤害,似乎中共没有也不想察觉。

近日重庆万州发生一公务员仗势将一农民用扁担毒打致残的恶性事件,民众在知道了事件真相后,爆发万人集会抗议,是近年来社会底层民众维权抗争的高潮表现。网友评论说,这次事件是一次信任危机,是人民不相信政府的危机。

五年前,江泽民为短期内歼灭法轮功,动用刑法对上访民众判刑。中共当时此举首开行政系统公开违反宪法的第一步。这种粗暴对待中国民众的做法,后来延续下来,目前在各地泛滥,用来打压普通民众的正常上访活动。这使得中国百姓对共产党正在失去耐心和信心。

精通中国问题的分析人士指,目前由于中共方面的严密封锁,那些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在末世红朝的监狱里,究竟遭受了何等惨烈和恐怖的身心摧残,真实情况还不得而知。一旦平反法轮功,人们得以接触那些中共虐杀百姓的丑恶事实时,很难想像,到那时,愤怒的民众可能顷刻就会革了中共的命。中共现在想借平反法轮功再上演一次“伟光正”,恐难凑效。

美国作家章家敦在其“中国即将崩溃”一书中指出,中国在短暂时间内就得面临有史以来最为严峻的政治、经济与社会挑战。中国人民的下一场革命不需要思想家策划。

中共的垮台是历史潮流

中共高层对此也许心里是明白的。中共的新党魁上任之初,高调宣称“加强中共执政能力”。分析指,中共显然已经意识到其政权所面临的严重危机。但这也显示其认不清大局的一面:在国际社会迅速民主自由化的当世,中共所谓的加强执政能力的背后不过是加强一党独裁,而这恰恰是同国际主流社会唱反调。中共的垮台是历史潮流,其对法轮功的镇压则加速了中共死亡的过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