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大学女生失踪13天后被发现沉尸校园化粪池

发表:2004-10-21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昨日赶到学校时正是中午放学时间,正往寝室走的一名女生说,“这事全校都知道了,尸体是在后山图书馆旁边的厕所里发现的。”她称,听说死者是西昌人。记者一听心里顿时打了个寒战,西昌人?真是前几日才失踪的邓银吗?(本报10月16日曾报道)记者敲开邓银寝室的门,寝室内笼罩着一股哀伤气氛。一女生说,19号中午放学便见图书馆附近围了很多人,几辆警车也停在边上,她们听说发现的尸体是邓银后,没一人敢去看,都希望那只是个传言。“她平时人挺活泼开朗的,对同学又好,国庆那几天心情是有些不好,问她怎么回事她也不肯说,一回寝室就睡觉,可谁会想到发生这种事呢?”一名同学哭红了双眼,还不断自责,如果那些天她多注意多关心邓银也许就不会出事了。

  寝室长王萌(化名)国庆没有回家,她是唯一一个在邓银失踪当天见过邓银的人。19 日下午,她被接到了江油市殡仪馆,看到昔日的好姐妹如今却躺在了冰冷的停尸床,王萌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粉红色的上衣、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的旅游鞋,扎着马尾辫,邓银那天的装束就是这样,虽然没有看正面,王萌已确定那就是已“失踪”13天的邓银。

  据江油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五中队办案人员透露,邓银的尸体是在图书馆附近厕所的化粪池内发现的,如果不是故意往下“跳”,是不大可能意外掉下去的,从外表看并没有明显伤痕,目前只有等邓银的家长来后,做完尸检才能得到死因结果。


(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