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为网上情人魂牵梦绕 见面竟是10岁男孩

发表:2004-10-0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在线消息怀着与白马王子见面的心情,网名为“MOON”的某院校大四女生趁着国庆大假,专程来到成都与网名“宁为玉碎”的网友见面。不料千辛万苦找上门去,见到的居然是两个不到10岁的小男孩……昨(4)日,伤心的“MOON”看着面前的“宁为玉碎”,流着泪说:“我再也不和网友见面了!”

  和男友分手网上结新友

  两个月前,刚刚和男友分手的“MOON”到网吧打发时间,在QQ上她结识了“宁为玉碎”,个人资料上显示“宁为玉碎”今年20岁,是成都某大学的学生,是网络游戏“天堂”的高级玩家。和“宁为玉碎”一聊,“MOON”觉得他酷酷的,可是言语间又透露出一股可爱的童真。

  当 “MOON”告诉“宁为玉碎”自己最近很不开心时,“宁为玉碎”居然说:“如果郁闷有用的话,要警察来干嘛!”这句改编自《流星花园》中著名台词让她一下笑出声来。和“宁为玉碎”的聊天出乎意料的有趣,他的回复通常很短,而且有很多都是“扁他”、“逊”、“菜鸟”等口头禅,但“MOON”却觉得非常有意思。聊来聊去,她发现自己的郁闷溜走了不少,“宁为玉碎”实在是功不可没。

  聊天两个月感觉很特别

  聊了快两个月,“MOON”对“宁为玉碎”的感觉越来越特别,他有时会传给她一些诗一样的句子,比如“原来爱是为了你存在,珍藏在我心间,最悠长的思念”、“只要用力呼吸,就可以看到奇迹”等等,搞得“MOON”满脸红晕。而有时他却总是和她大谈“CS”、“奇迹”、“天堂”等流行的游戏,一个个网络游戏的专用名词弄得“MOON”头昏脑涨。最好笑的是有一次“宁为玉碎”居然问了她一道数学题的解法,让“MOON”半天摸不着头脑。

  被深深吸引想和他见面

  国庆大假,已经被“宁为玉碎”深深吸引的“MOON”决定要和他见上一面,当她在成都的网吧里提出要到学校和“宁为玉碎”见面时,对方却说,“我不在学校,在家里。如果你真的敢来,你就来吧!”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精心打扮过的“MOON”按响了玉林某公寓一单元房的门铃。门应声而开,面前站着的是一个英俊的男士,很惊奇地望着她。“你就是‘宁为玉碎’?”“MOON”瞪大了双眼,虽然有点怀疑,但她愿意相信他就是自己的网友。

  伤了她的心 泪水夺眶出

  当男士得知“MOON”是来找网友的,他先是一惊,然后转身向屋内大声喊道:“宁娃!小胖!你们两个出来自己给人家说清楚!”

  “MOON”震惊地看着从里屋出来两个不到10岁的小男孩,他们也震惊地望着她。不知道过了多久,一个小男孩才发出一句:“你真的来了啊?”在家长和 “MOON”气愤的眼光中,两个小男孩才说出真相:原来他们两个都喜欢玩电脑,一次用QQ聊天时认识了“MOON”,两人便轮流和她聊。至于聊天时所发送的一些诗一样的东西,两小孩理直气壮地说:“偶像剧天天都在演,我们随便甩了几句台词过去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