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美国人当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女少将

发表:2004-09-28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尊敬的胡锦涛先生:

在您2002年访问美国时,我曾发给您此文,但没有回音.现在在军内重整时,再次发给您,希望您对此欺天大辱之案给全国人民和全军将士一个公正的交代.

此文于1999年1月递交江泽民,李鹏,朱容基,曾庆红.1999年8月,美联社,法新社,香港明报,星岛日报等数百家报社向全球报道了此文.

5年过去了,不知中央和中央军委对此案究竟作了什么处理,是否应该给全国人民和全军将士有一个交代.恭候您的回复.

  原文如下:

  此文于1999年1月通过洛杉矶中国总领事安文彬交江泽民.
  此文并于1999年1月以8封挂号信从美国分别寄给:
  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
  国务院总理朱容基:
  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
  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曾庆红: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举报中心;
  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举报中心;
  中国国家安全局举报中心;
  中国洛阳解放军外语学院,院长,书记:

(1999年8月,美联社,法新社,香港明报,星岛日报等数百家报社向全球报道了此文)

  抱着对全军将士,全国人民负责的态度,出于对总参胡斐佩少将违法行为的知情,特向您举报如下:

  胡斐佩,原解放军洛阳外语学院付院长,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少将。她的儿子梅红在1987年以美国公民子女身份移民美国,她的女儿梅兰在1988年以美国公民子女身份移民美国.胡斐佩现住北京北极寺总参干休所,电话:干休所总机转4261分机.

  胡斐佩1930年出生于美国,1934年随父母回到上海.按照她1998年7月在中国妇女杂志上"女将军赴美寻踪记"所述,她从小受到父母种族屈辱的教育,要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不做美国公民;该文又提到1996年初夏,胡斐佩夫妇到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寻到她1930年出生的产院,查到当年的出生记录,园了她多年的愿.

  看了这篇文章,我觉得胡斐佩又在编谎。因此我愿意把事实向您举报。

  胡斐佩确实到美国寻过根,但不是1996年,时间要往前推11年,在1985年,在她晋升少将之前.

  胡斐佩确实在1934年跟随父母回中国,做过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但现在她早已不是了.1985年她长大后第一次回到美国,她就宣誓认领了美国公民身份.

  按照美国法律,在美国出生的人,在18岁成年以后由本人正式选择国藉才是真正的国藉。1985年,胡斐佩成年之后第一次有机会到美国,就宣誓选择了美国国藉。

  她在1988年晋升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时,是一个地道的美国公民.这是对中国政府和全军将士的欺骗.

  1985年,胡斐佩成年后第一次得到赴美的机会.登机前,她准备好了认领美国公民身份所需要的文件,并作了公证,包括她自己的出生年月证明及她父母的身份证明.并做了英文件的公证.

  1985年秋胡斐佩到了美国,住在她的弟弟胡复培家.胡复培1980年由中科院公派到美,逾期不归,私下把公派涂改成自费,办成了绿卡.在此之后他一直不敢回北京,怕中科院抓他,直到他办了美国公民身份才敢回北京。

  胡斐佩由胡复培陪同,趋车数百里到达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找到那家产院.根据她交出的细心准备的公证材料和指纹,产院很快给她一份她1930年在该院出生的证书.

  美国的出生证书,8开纸大,上面记载着父母的出生年月,出生地,婴儿的出生年月,性别,还有发证日期,胡斐佩的出生证,发证日期是1985年.出生证的底部是政府官员的签字和印章.凭这一纸,她便是法定的美国公民了.

  随之,胡斐佩走进美国马里兰州移民局,以美国公民的身份填了两份表:

  I-130表:美国公民为在国外的亲属申请移民美国的表格。表格的第一页说明得十分清楚:

  1.只有美国公民可以使用此表.

  2.假如你是美国公民,你可用此表为下列人员申请移民美国:丈夫;21岁以下子女.

  胡斐佩在表上是这样写的:

  1.表问:被申请人同你关系:斐答:被申请的外国人是我的亲生子女.

  2.表问:关于你自己:斐答:姓名:胡斐佩,我是美国公民。

  3。表问:地址:斐答:1040246街,BELTSVILLE,马里兰,20705USA(弟弟当年地址).

  4。表问:你的美国国藉是通过以下那一条取得的?证明?斐答:我的美国国籍是通过在美国出生取得的,附我的出生证.

  5。表问:被申请人:斐答:梅红---儿子.(另有一份是梅兰---女儿).6。表问:请你宣誓.斐答:我宣誓:面对美国法律,以上回答全是真实,如果以上有假我愿接受一万美元及五年监狱的惩罚.(胡斐佩签字)

  金发移民官小姐认真的检查了胡斐佩的所有文件,最重要的是胡斐佩的美国公民证明,还包括儿子梅红和女儿梅兰的出生证明(这也是她出国前就准备好,公证好的),她和梅孝达(前夫)的婚姻公证。

  国际航班载着胡斐佩得胜回朝。胡斐佩的美国公民身份果然棒,儿子梅红和女儿梅兰很快先后在北京得到了美国移民局的通知,到美国驻华使馆面试。做为主申请人,胡斐佩在1987和1988年两次以美国公民的身份走进在中国的美国使馆,向领事出示她的美国国藉证明,她和梅孝达的婚姻公证件,和她子女的出生公证件,陪梅红(1987〕和梅兰(1988)通过了面试。

  胡斐佩的美国国藉果然过硬,一双儿女在中国就批准了绿卡,很快去了美国。

  胡斐佩1985年到美国时到过我家,因此我知道这一切,同时我也知道确凿的物证,人证俱在。

  胡斐佩还有任务没完成,她必须急流勇进,把中美两个国籍当做两张牌要哪一张就翻那一张。

  她隐瞒了她的美国公民身份,回到解放军外语学院,以伪装积极的表现取得了信任。1988年9月16日,胡斐佩这个美国公民在全军内外所有报纸上以大幅照片,满面的笑容,接受了军委授予的少将军衔。

  她的弟弟胡复培在美国拿着这张报纸哈哈大笑说“真滑稽,胡斐佩这个美国公民这么容易就混上了中国将军。”

  而在1992年和1993年,梅红和梅兰相继在美国移民局递交了美国公民身份的申请,两人都在各自的表中回答:我是通过我母亲的美国公民身份来申请的。

  胡斐佩,梅红,梅兰的所有这些物证,都在美国移民局存档是不可销毁的。洛杉矶的律师ALPHEN蔡愿意帮助调出这些文件,他的电话是2133872888,或8182933333。另外美国有很多律师可以调出这些资料。

  梅红和梅兰在1987年和1988年以美国公民子女的身份进入美国马里兰大学深造,学费昂贵。于是胡斐佩同胡复培一起长期诈骗,由胡复培同梅红,梅兰合伙注册美国公司,以美国公司为名骗钱.

  他们长期,大量以美国公司为名在中国大报纸上作广告,吸引中方投资,并且由胡斐佩在国内牵线,介绍帮助骗取了好几笔国内投资,诈骗了近百万美元。例如,中国中冶某司向他们投资20万美元,很快泡汤,成了梅红梅兰的供给,并且大量现金从美国汇入中国,供胡斐佩享有(这可以从中美两方银行查账〕。当时在美国很多善良的人们都十分不解,为什么大笔钱一进了胡氏公司,便神秘地迅速地被吃掉了,而他们确还有办法再去骗,原来胡斐佩对此是幕后指挥及主要受益人胡复培,梅兰现已被美国马里兰法庭发了逮扑令,在逃中国不敢回马里兰,梅兰现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会计部工作,工作电话65323434转5679分机,家里电话65528620,梅兰白天是美国政府雇员,晚上下了班便是中国女将军的左右手。胡复培则和梅兰在北京住在一起,在胡斐佩的配合,保护下继续在北京诈骗,而梅红则已在美国被美国法警逮扑过。

  胡斐佩一家为非作歹,至今仍在继续。胡斐佩曾经说过这些犯罪行为如果被发现,她不怕,她只要往美国跑就行。

  胡斐佩身处军营大院,她家的直线电话却每天几小时免费地通向美国。北京5006099,北京4011333,这是北京朝外三元桥国际电讯大楼电话交换室。李存进1,4夜班,2,5白班。胡斐佩只要在他当班前播482731?47到他家打个招呼,李存进到班上就会把女将军家里那条直线电话免费接到美国,讲多久都没关系,小李子绝不会偷听。后来小李子一上班就自动给女将军报道:“胡大姐,你尽管放心,只要我当班,保证安全,讲多久都行“小李子借花献佛。

  就这样,从80年代起至今,总参大院里的这条国际热线,悄悄地,无止尽地通向美国和世界各地。这条线送出去的是什么信息?发人深思。这十多年的电话费,在几十万元以上,又是多么惊人的贪污。现在胡斐佩同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热线更直接了,因为她的女儿梅兰就是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美方雇员。

  如果需要我向您提供更多材料,如胡,梅兰,梅红在美国注册公司的文件,他们骗钱财的证据,法庭对梅红,梅兰的逮扑令等,我愿意提供。

  适当的时候,我将在国际网络公开上述材料,使更多知情人站出来为打击胡斐佩们的犯罪活动而斗争.

  同时,胡斐佩也违反了美国法律,她若逃到美国,也将受到美国政府的处罚,正如她自己宣誓过的,她将接受五年监狱的惩罚,她为梅红和梅兰两次说谎,那就是共十年监狱的惩罚。

  我的EMAIL地址:[email protected]
  联系地址:SARA LI
  POBOX---
  DENVEV CO 80214 USA

  谢谢。

  美国Sara L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