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夫金字塔发现新秘室 怀疑内藏外星人书信

发表:2004-09-16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最新报道:考古学家在埃及胡夫金字塔里的“皇后墓室”下方发现另一个秘室,并怀疑金字塔内藏有外星人的书信。

  法国科学家日尔·多尔迈昂和让-伊·维尔德哈特于8月底宣布,他们借助敏感的仪器在对金字塔内已知墓室探查的同时,又有了新的发现。

  他们用的是微型重差计,借助这种仪器重力稍微有所倾斜便能发现空洞。科学家们正是用这种方法断定金字塔内“皇后墓室”下方至少还有一间不小的墓室。这样的墓室到底有多少间?整座金字塔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结构?两年前曾往里面送进去一个机器人,让其在通往“皇后墓室”的一条神妙莫测的通道“走”了一遭。那次它好不容易“走”到了一扇带把手的铜门跟前。埃及人也好奇,允许将那扇门穿透。但是门里面除了沙土之外什么也没找到。看来这次又有了新的发现,又产生了新的希望。日本科学家经用雷达对假想地进行一番“探查”之后,也证实了有一个不小的房间。

  只是目前还不能挖掘这间秘室,埃及当权不知何故不予批准这项行动。不过这一来倒更激发了研究人员的想象力。里面到底会有些什么东西呢?有几种说法。法国考古学家认为里面正好是安放着胡夫法老的遗骸。另有科学家认为,这间墓室并不是为他所建,还说里面藏有一些神秘的东西,或是从阿特兰提斯运到埃及来的书,最次也会有数不清的财宝,可能还有胡夫法老的金身,关于金身一说一直流传至今。还有一些科学家则坚持说金字塔内存有地外人的“信件”,或称“印刷品邮件”。

  美国鲁特赫尔斯大学的电气工程师克里斯托费尔·罗兹也认为外星人有可能将“时代文物密藏容器”留在地球上,而不是仅靠无线电信号与地球联系。他号召同行们满地球找寻这种地外邮包,其中也包括在埃及金字塔内寻找,他认为那是一个“永久用户信箱”。

  罗兹说:“装有题字和线条画的邮包远比无线电通讯有优势。再说,像光盘和结晶体之类的相应载体能容纳大量的信息。”

  报纸也说,人类其实早于30多年前就往星际空间送去了“旅行者-1号”和“旅行者-2号”以及“少先队员-1号”和“少先队员-2号”等航天器,里面就装有内含地球居民信息的特制镀金光盘。那么,外星人也有可能飞到地球上来,参与金字塔的建设,还在里面留下了关于自己的信息,或者别的更有趣的东西,如所有已经揭开的宇宙秘密。

  其实,关于外星人参与兴建金字塔之说由来已久,不过也就是不久前,在挖掘位于离埃及海边阿布基尔海湾几公里远的被淹没的赫拉克利翁城的过程中,考古队队长、法国考古学家弗朗克·戈迪奥找到了伊希斯女皇的雕像,基座上还发现了一些怪怪的题字,其译文大似如下:“法老和整个埃及将自己和神殿奉献给来自其他星球的伟大建筑师。地球从我们的金字塔向天狼星的黑屋送去对上天的问候,而且我们对你们这些远道来的足智多谋的人表示热烈欢迎。”

  种种迹象表明,一旦埃及当局允许在金字塔内开展考古工作,科学家们就会立马恢复他们的研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