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年前的今天(9/13),林彪搭上死亡三叉机

发表:2004-09-14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彪事件发生三十三年了,由于当局的刻意隐瞒,事件真相扑朔迷离.不少人将注意力放在飞机到底是不是导弹打下来的等一些枝节问题上, 众说纷纭,莫衷一是.而对于林彪为什么要出逃? 逃向何处?由于缺乏一手资料, 一直没有人进行过细致的研究.

林彪被毛软禁在北戴河后,不甘心束手就缚,决定出走.过去的中央文件总是说林彪妄图逃往苏联, 根据是飞机掉在蒙古, 此一说法其实是皮相之谈.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林彪有没有出逃苏联的可能.

林彪抗战时期受伤后,曾经去过苏联几年养伤.亲眼见到斯大林肃反的残酷.由于一直带兵的缘故,林彪较少参加到政治斗争中去.而且在张国焘和王明同毛泽东的夺权斗争中站在毛这一边.应该说林彪不是一般的武将,他经过长期的审时度势,认为张王均不是毛的对手.林彪倒向毛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过的.林彪后来的表现也说明了这一点.换句话说,为了打鬼,借助钟馗.

林彪那一代人所受的教育,无非是忠君报国那一套.他从小读的书里面,谁忠谁奸是香葱伴豆腐,一清二楚.林彪出逃之前,仍不忘强调自己是一个民族主义者.王明张国焘的下场他清楚得很,他是绝对不可能逃向苏联,成为千夫所指的叛徒汉奸.

林彪的大将黄永胜,任总参谋长之前任广州军区司令员多年,在广州经营他的地盘,简直就是南天王.林彪为了离开北戴河这个是非之地,摆脱毛的控制,当然最好逃往广州.

那么为什么飞机首先是朝向北飞呢?然后又折回?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巧合.由于当局不敢公开真相,我们只有在这里演义一下了.

这类型军用三叉机,全国仅有几架.为什么独独停在山海关机场,明明是等林彪用的嘛.这里老毛用的是三面合围,独开一面的战术.

毛不久前的南巡,与各地军头地头蛇谈话,采取的是掺砂子,孤立林彪的办法.林惶惶不可终日,狗急了还要跳墙.

林没有意识到此行的危险,不知道登上的这架死亡飞机是别人动过手脚的.方位仪,等高仪均已失效.驾驶是有多年经验的飞行员,可是飞机一上天.中央立刻命令关闭全国所有的机场并实行灯火管制.此时老百姓已经上床就寝,地标漆黑一片.他只好根据自动驾驶仪飞行.等到驾驶员根据星像位置发觉不对时,飞机已到蒙古境内.他报告给林彪后,急忙返回.可是仪器失灵,为了避开前面的高山,试图迫降不成,机毁人亡.以上的根据就是飞机上的黑盒子里面没有任何通话记录,相当反常.现在该物现在还保存在莫斯科原KGB的仓库里.

几十年前国民党内斗,元老汪精卫斗不过暴发户蒋介石,还可以多次出洋避一避.林彪替老毛打天下,兔死狗烹,良弓藏.天下这么大,居然没有林彪的容身之地,不得不令人为之一叹.吴法宪的女儿统计过,林彪一案牵涉到的军级以上干部就有一千多人.

三十三年前的今天,是黑暗的一天,可是直到今天有人还想织网,妄图一网遮天,可能么?记得当年有个笑话,说是某街道里弄开批林批孔大会,一位小脚老太太骂声连连:该死的林彪跑就跑嘛,临走还要捉毛主席三扎(只)鸡走,太不像话.

可是总有那么些人,以为中国老百姓还是当年那个水平,可以继续糊弄.

本文只是从历史的角度,试图还原历史真相,并非给林翻案.希望有一天真相水落石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