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女"痛揭声讯色情台黑幕 为挣话费不择手段

发表:2004-08-30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利用“色情言语”挑逗听众,引诱人们多次长时间拨打电话,从而赚取巨额电话费,这已是一些违法声讯信息台公开的生财之道。据《时代商报》报道,近日,曾在一声讯信息台做过“信息咨询员”的刘红(化名)打来热线电话,反映“沈阳三星商贸声讯有限公司”专招年轻女孩从事色情电话服务。
刘红告诉记者,她今年17岁,当初到“三星商贸声讯有限公司”应聘时,是冲着当“信息咨询员”去的。本来以为是接线员,可在工作期间她发现,“信息咨询员”大部分都是外地女孩子,其中还有几名是未成年少女,而声讯信息台老板却让她们陪话友谈一些色情信息。

刘红说,她们没有保底工资,工资全靠话务量提成,打电话越多、通话时间越长,才能赚得越多。用老板的话说:“一定要抓住‘话友’的心,争取不让他放电话,也就是说要跟‘话友’谈色情话题。”同时,刘红还告诉记者,声讯小姐到公司都要用假名,不能用真名,这是公司的规定。当“话友”提出要跟声讯小姐见面时,尽管“只聊不见”是信息台的行规,但还是有人出去见“话友”,而且还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

8月28日上午10时许,记者按照刘小姐提供的地址,来到沈阳市皇姑区嫩江街一栋居民楼里。走上二楼,声讯信息台的大门敞开着,门口没有任何单位标志,从外观上看就是一间普通民宅。记者注意到,不足100平方米的房间被分成4个小屋,每个小屋里3张桌椅、一部电话。突然间,电话响起来了,一名女孩接过电话,当即声音变得非常温柔:“你的声音好有磁性、好性感啊……”而另外一个女孩却满口淫声浪语、不堪入耳。讲到兴奋的地方,她拿起旁边的一个小本,将色情信息卖力地念,尽力拖延时间。

10时30分许,记者把此事反映给皇姑区公安分局昆山路派出所。10时45分许,数十名民警火速出击,对该声讯信息台进行了检查。推门而入,室内一股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话务小姐们还在认真地“工作”着;每张工作台上除一部电话外,还放着几本信息“手抄本”和电话通话记录本。打开“手抄本”,上面写着大量的黄色段子,内容极其淫秽,而电话通话记录本上,清楚地记载着每天的通话记录,上面有来电者的电话、通话时长、姓名、年龄、身高、职业及每次谈话的内容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