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副市长蹊跷死亡 疑与下跪市长有关

发表:2004-08-25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省济宁市副市长李信,因腐败行为下跪向一个普通市民求饶的照片,在中国论坛上刊出后引起轰动。而公布照片的反贪网站《中国舆论监督网》也先后3次被有关当局封杀。7月26日,李信被逮捕。而在其前后,济宁市另一位副市长王均生去世,官方报道的死因是心脏病突发。近日,多位读者向本报提供消息称李信背后还有庞大的保护网逍遥法外,王均生也不是死于心脏病,而是自杀。

对王的死因目前主要有两种看法,一种认为如官方所说王均生是因为心脏病突发而死,另一种认为王均生是服毒自杀。一位化名为望晴天的济宁市民在来信中写道:“济宁市副市长王均生的死,不是得的心脏病,而是服毒自杀,是吓死的,可能与李信案有关。只要中纪委来查肯定能查出真相来。”有消息称:“有人亲自参加抢救了,说是洗胃,那心脏病也不用洗胃呀,从这方面推测可能是喝药了。”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对记者表示:“王均生这个人有说好,也有说坏的,但贪污的问题,尤其是和李信的问题息息相关。他是负责城市建设的,有消息说他是喝毒药死的,在医院里进行了洗胃等抢救措施。但他是在李信逮捕后的第二天是死的,应该是自杀。” 而对于王均生“自杀”的原因,他说:“山东的官方害怕李信刚出事情,再来一个腐败的副市长,山东就热闹了。《中国舆论监督网》之所以封掉,就是因为山东的坏消息都在网站上出现了。”

附1:举报信
尊敬的记者同志:

你好!

随着济宁市副市长的倒台, 使我们这些普通市民的心里对党的信任度有了很大的提高, 但作为普通市民的我对于我所知道的一些人的内情从良心上受到谴责。顺着打倒李信的东风, 再加上自己的良心的谴责, 我必须把我所知道他的腐败行为给予揭发,让那些活在社会主义新中国的一些社会渣子从我们的社会中消失。让我们党在当今社会中的信任度有更大的提高,以便更受人民的信赖和拥护。

我要举报的是济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政工程处主任兼职高新技术开发区动力管理局副局长的蔡新国。他分管的是开发区的城市的基础建设。其中包括道路、绿化、硬化、路灯等。而他却利用工作之便私自开砖厂, 生产出的路面砖根本就不合格---根本就没有经过任何部门的质量检查。就此项工程项目上,他就获得了巨大的钱财,再加上他们引进的昂贵的名贵树,他以5% 的金额提取钱财,每年整个高新区的城市建设政府投资好几千万元,而他的所作所为为什么这么大胆呢?就是因为他贿赂了李信副市长这为伪君子来为他撑腰,他不但从经济上贿赂上级部分领导而且还经常请他们吃喝嫖赌,给他们找小姐。严重败坏了我们党的光辉形象,严重败坏了我们共产党员的形象……

当然我所知道的只是一小部分的内部消息,而他到底贿赂了多少,贪污了多少,肥私了多少,只有他自己知道。我们知道的只是一小部分的信息。

我希望我们的记者同志能够趁着李信倒台的东风,深入到内部调查此人,或者让我们的纪检委的领导出面查此事。再给我们的社会挖出一个社会蛀虫,让我们的社会能够更加廉洁公平。给我们的人民一个好的交差。

一个有良知的普通市民


附2:读者来信

是该清查与李信犯罪案有牵连的保护网了
林XX(应提供者要求略去具体名字)

李玉春2003年1月发现李信的经济犯罪以来,先后多次向纪委、反贪局、公安厅、检察院这些职能部门举报过李信的犯罪事实。但他们不理不问,漠然处之,放纵李信在一年多时间里,利用黑白两道对举报人进行威协(要德州重判其弟、枪击居住地、恐吓电话、黑势力恐吓围攻)、绑架殴打(李信在给李玉春的保证书中说: 2003年2月23日将李玉春绑架了7天之久)、利诱(100万元重金封口)、跪地求饶、写保证书等软硬兼施,直到闹出命案。这些职能部门的不作为,实际上是做了李信的帮凶。他们是难逃其咎的。李信的被捕,给了他们至命一击,宣告了他们的末日来临。他们中的某些人利用手中尚存的权利,以窝藏罪--又说包屁罪(连他们也不知该以何罪)逮扑李玉春,这是他们的垂死挣扎。原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利用职权, 多次将反腐勇士郭光允关进监狱,最后仍然难逃灭忘之灾。--他们的企图同样不会得成!

他们对李登峰的宣判是不能成立的,证据不足且相互矛盾(伤口与衣服洞口大小不一),确是漏洞百出,大有李信内部杀害灭口后嫁祸李登峰之嫌。

他们于2004年6月22日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以包屁罪逮扑了李玉春,6月23日补下了个包屁罪的拘留证,直到7月8日德州市中院才宣判其弟李登峰,6月23日李玉春的包屁罪是如何定的?

他们定的包屁罪还是窝藏罪,统统都是欲加之罪!

李登峰不服判决已经上诉。

勇敢顽强的反腐斗士李玉春会抗争到底。

正义的媒体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势态的发展。

广大的网民会支持李玉春的反腐斗争。

以胡、温为首的党中央绝不会让腐败分子及其同伙逍遥法外。

以法治国的今天,他们利用手中权利颠倒黑白横蛮无理的日子到头了。是应该清查与李信犯罪案有牵连的保护网了。

坚决把罪犯李信的同伙及其靠山暴露在光天之下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