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的追查通告

发表:2004-08-17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 年8月12日讯,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位于大兴县,原天堂河劳教所改建而成),于2001年4月由北京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即610办公室)主任刘伟负责组建,以举办“法制教育学习班”为名,多次通过北京各区、县或教工委等单位以蒙骗、绑架的方式将法轮功学员强行送入后进行洗脑转化,如不接受“转化”者即直接送入劳教所。此外,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秘密关押多名被公安部及公安机关列为所谓“重点案件”的法轮功学员,由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北京市安全局非法抓捕后关押于此,北京市劳教局指挥新安及团河劳教所干警执行洗脑转化、国保总队非法预审、北京武警总队安排武警轮班看押,使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沦为国家恐怖主义下的法西斯集中营,非法关押于此的法轮功学员在精神及肉体上遭受极其严重的摧残。

迫害手段:非法监禁、精神虐杀、暴力刑罚

“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将每个法轮功学员分别关押于单独的房间,在监室、厕所、水房及楼道里全都设有监控器,每间房都采用隔音装修,并拉上厚重的深色布帘,终日不见阳光,并由武装警察24小时负责警戒和监视,每隔几分钟就通过门上的观察孔监控记录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每个学员都是由八名武警严密看守,每两个小时换一岗,而这些武警被规定不许和学员交谈。
每当有新的法轮功学员被关进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就从新安或团河劳教所抽调所谓“精兵强将”的劳教干警和帮教人员对其进行洗脑迫害,通常连夜审讯,不许睡觉,而且一到夜晚就用录音机对着学员放一种怪声怪调污蔑法轮功的声音,营造恐怖气氛,加重精神迫害。
这里的迫害手段极其残酷卑鄙,长期剥夺睡眠、酷刑、体罚、高压电棍、性虐待等等。对于坚持炼功,坚持绝食及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经常采用刑罚。多人被“绑大板”,女学员被绑时常例假弄脏了衣服、褥子;有些男学员被团河劳教所的帮教人员打得床上血迹斑斑,另有国保警察故意将学员的被子掀开,打开窗户冻这些被绑大板的法轮功学员。

北京市教工委610参与操纵迫害

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成立后,中央部委、北京市各系统及区县610办公室纷纷将法轮功学员送入强制转化。以北京市教育系统为例,由北京市教工委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通过各校党委一、二把手强制在京的各高校,逼迫修炼法轮功的教职工、学生放弃信仰。对于不放弃信仰的学生和教职工,市教工委610要求各单位上报名单,由610统一组织(每人须交四五千元)到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强制洗脑。

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是全封闭式的洗脑中心,对法轮功修炼者使用强化洗脑手段,时刻用污蔑法轮功的音像书籍内容灌输。北京市教工委610办公室要求各法轮功学员的原单位派人对本单位的学员进行一对一每天二十四小时寸步不离监视看管,并且每天向教工委610汇报情况。每天晚上,除了单位的“陪护”人员外,这些武警整夜值班,有在楼道站岗的,有在楼外巡逻的,以防被抓来的各高校的法轮功修炼者逃跑。对于经反复洗脑后仍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就直接送劳教,由北京市教工委610于幕后操纵对北京各高校师生的迫害。

本组织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人员作为第一批被追查对象:

强卫(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强卫是北京市迫害法轮功具体实行的总负责,对于北京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的组建及发动的迫害行动总负责。

刘伟(“610办公室”主任)北京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是北京市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常设机构,由该办公室积极组建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并大规模举办法制教育学习班,声称两年内北京市至少对近6000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转化。

周凯东(2000年2月25日至2001年8月30日北京市劳教局局长,现已因受贿被判刑。其暴毙于监狱的传闻有待证实)周凯东在2001年负责北京市劳教系统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北京市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就是在他任职时的劳教局系统开始再向全市推广的。

郑振远(2001年8月30日至今任北京市劳教局局长)对于北京市新安及团河劳教所参与北京市法制教育中心洗脑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负有主要责任。

马振川(2001年9月15日至今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负责2002年至2004年北京市迫害法轮功的行动,指挥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马捷(原新安劳教所所长)、李静(副所长)、李继荣(原新安劳教所四大队队长)新安劳教所自2000年6月组建、2002年3月15日迁入新建的北京市女子劳教所,该所劳教人员在马捷及李静的指挥下,参与协助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工作。其中四大队长李继荣多次指使其它劳教人员至法制培训中心以暴力殴打、酷刑逼供、强迫洗脑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藉以协助公安机关为获得线索抓捕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而进行“严刑逼供”,多次获得主子的奖赏,李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北京武警总队十一支队:于北京“法制培训中心”负责看押法轮功学员的武警部队,据知情人举报,男武警来自北京武警总队十一支队,曾负责天安门广场的警卫工作,并在广场多次抓捕法轮功学员,女武警来自武警二院等处。其中,北京武警总队十一支队政治部副主任刘某积极打压法轮功学员。

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强卫、刘伟、周凯东、郑振远、马振川、马捷、李静、李继荣等及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北京武警总队十一支队等单位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并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您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