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村长李小成在大游行前夕被拘押

作者:作者:议员 发表:2004-08-07 1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信访村2万余村民举行“8.7”大游行被依法“视为许可”。

“村长”之一李小成却被非法诱骗、拘押,访民、访友聚集右安门派出所前抗议。派出所警察竟说不出李的任何罪名,此距公安部令发布《公安机关适用继续盘问规定》不足3天。

为抗议辽宁省等各地腐官对在北京大量本省访民长期迫害、摧残,维护数万在京被迫上访、生活极惨的访民的正当合法人权,引起中央领导高度重视中国信访群体,严惩连年迫害访民的各省恶官凶手,中国信访村的一些村民委托自己信得过的“村干部之一”李小成先生,于2004年7月30日依法向北京市公安局递交了到天安门广场集会、游行、示威的《申请书》(上报稿)[见附件1],但是,直到2004年8月5日北京市公安局,没有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第九条之规定在“申请举行日”前两日将许可或者不许可的决定书面通知本次集会游行示威的负责人李小成,导致本次申请“依法成功”。

5日中午,本次集会游行示威的负责人李小成立即向中国上访村的数万村民,依法发出“8.7天安门大游行申请成功”的通知[见附件2],村民将该通知自发复印,广为张贴,奔走相告。

5 日下午17点左右,李小成先生接到一个电话,电话中一个自称“记者”的人,约李就在上访村紧边的桥上谈谈,要采访等。随后李失踪,当日未归,访民四处打听寻找未果。6日,访民继续寻找,在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右安门派出所终于见到李小成先生。现场警察、保安拒绝几十位访民与李谈话、接近,李只能摆摆手。访民质问李犯了甚么法?是甚么罪?现场警察拒绝回答和无言对答。截止本稿发出,李小成先生已经被非法拘押28个小时。而且,李小成先生这次在天子脚下被非法关押,距离8月3日公安部部长周永康签署第75号公安部令,发布《公安机关适用继续盘问规定》才不足3天!

李小成先生也是在北京上访的一名普通、凄惨的新疆访民,1951年生,1971年入伍,1973年入党,1975年提干,济南军区军医学校训练部药理药化室教研室教员,1981年转业,郑州市化学制药厂制药工艺工程师,1993年下海,1997年在新疆伊犁被“农四师法官抢劫集团”抢劫至今。在7年赴京上访的生涯中,看透了腐败制度、官吏的无耻嘴脸,根据大量耳闻目睹的事实,写出了《中国共产党的极端政治腐败》之一、之二、之三、之四等文章,在访民中广为流传,身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见附件3]。

2004年8月6日21点发


附件1:

到天安门广场集会、游行、示威的《申请书》(上报稿)

鉴于以辽宁省接(截、劫)访团为代表的地方驻京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在国家各接访口,主要是在国家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室门前,层层设卡,围堵拦截上访群众,经常、多次推搡、殴打上访群众,打伤、打残、打死、非法逮捕、关押、拘禁上访群众。遇害群众数以千计。

辽宁省劫访团为代表的地方驻京人员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宪法》第33、37、38、4l条赋于上访群众的公民权利,触犯了《刑法》第234条、238条……。

鉴于上述侵害仍然在继续中。

依据《宪法》第33、35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和《集会游行示威法实施细则》之规定,请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集会、游行、示威。

一、集会、游行、示威的目的

1、提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国务院关注上访群众。
2、争取全国各届的同情和支持。
3、争取世界人权组织的声援和支持。
4、要求追究打人凶手的刑事责任。
5、向被打、被打伤、被打残和被打死的上访群众实施国家赔偿。

二、集会、游行、示威的方式

1、瞻仰毛主席遗容: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瞻仰国旗。
2、呼口号。
3、演讲。
4、唱《国际歌》、唱《国歌》、唱《社会主义好》。

三、集会、游行、示威的口号(标语、横幅同)

1、以法治国
2、惩办凶手
3、反对腐败
4、打倒贪官
5、保障人权
6、尊重人权
7、还我人权
8、社会主义好
9、上访有理
10、上访合法
11、上访无罪
12、中国共产党万岁
13、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四、集会、游行、示威的人数:1~2万(估计)
五、集会、游行、示威的车辆数:零。
六、集会、游行、示威的音响种类和数量:便携式喊话器若干
七、集会、游行、示威的起止时间、地点及基本程序:
1、集会、游行、示威的起止时间是:2O04年8月7日早八点起,中午12点结束。
2、2004年8月7日早八点在毛主席纪念堂东侧集中。
3、以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上访群众为单位列队。
4、瞻仰毛主席遗容,肃穆。
5、出毛主席纪念堂南围墙门后,口号起。
6、队伍向西,绕毛主席纪念堂西侧向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
7、到达人民英雄纪念碑时,口号止,肃穆。分东西两路环绕人民英雄纪念碑,行注目礼。
8、队伍向国旗行进,在国旗前集中,行注目礼。
9、共同呼口号。
10、合唱《国际歌》、《国歌》、《社会主义好》。
11、解散。集会、游行、示威结束。

八、《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第十五条规定:“公民不得在其居住地以外的城市发动、组织、参加当地公民的集会、游行、示威。”第三十三条规定:“公民在本人居住地以外的城市发动、组织当地公民的集会、游行、示威的,公安机关有权予以拘留或者强行遣回原地。”因以辽宁省劫访团为首的部份地方住京工作人员的侵犯上访群众的宪法权利的案发行为地是首都北京,所以不得己举行的集会、游行、示威的维权行为地也应该在首都北京。故此,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全国人大、国务院变通批准实施《示威法》第15条、第33条之规定,并责成北京市公安局批准此次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集会、游行、示威活动的申清。谢谢!

中共中央政治局、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
北京市政府、北京市公安局

集会、游行、示威负责人:李小成
二零零四年七月三十日

手机:13120177315
联系地址:北京火车南站西南1公里处:中国上访村

附件2:
关于《八.七》天安门广场集会游行示威的通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第九条之规定,本次集会游行示威的主管部门:北京市公安局,没有在“申请举行日”前两日将许可或者不许可的决定书面通知本次集会游行示威的负责人李小成,因此,申请在二OO四年八月七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集会游行示威已被依法“视为许可”!

特此

周知

二OO四年“八.七”示威负责人:李小成
2004年8月5日

附:《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或法》第九条:[申请的批准]主管机关接到集会游行示威申请书后,应当在申请举行日期二日前,将许可或者不许可的决定书面通知负责人。不许可的,应当说明理由;逾期不通知的,视为许可。

附件3:

《中国共产党的极端政治腐败》(一)

新疆农四师中级法院以罗建平为首的四个法院院长、四个法官伙同两个可以判处死刑的抢劫、盗窃、诈骗罪犯,用制造民事假案、用国家暴力胁迫、抢劫军队转业干部李小成21万余元财产的政治腐败、司法腐败大案,已经历时七年!

七年中,被害人书写了三十多万字的控告材料,向中共中央、各级党政、司法机关控告。送出、邮出的控告材料累计有1000公斤,打印、复印、邮寄费共用了五万余元,至今不仅仍杳无音信,被害人还被新疆自治区高级法院关押了十五天!

被害人有理由相信:“新疆农四师法官抢劫集团案”受到了中央、中央政法委、中央纪检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公安部的包庇!

事实是:中共中央以七年“不作为”包庇;最高人民法院用32个月拒不立案再审包庇,法律规定是必须再审并在6个月内审结;最高人民检察院用30个月拒不立案复查包庇,法律规定是:必须立案并在3─6个月内审结;公安部用不立案包庇,法律规定是:对新疆伊犁地区公安局撤销可以判处死刑的重大抢劫、盗窃、诈骗的司法腐败大案,应该立案审查。一个国家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堕落到“耍赖”的地步,这应该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

“农四师法官抢劫集团案”和“包庇农四师法官抢劫集团案”,说明了中国当前司法极端腐败和执政的中国共产党的极端的政治腐败!在中国,用各种各样的手法侵犯老百姓的利益的实质,都是在国家暴力胁迫基础上的抢劫行为!城镇中房屋的野蛮拆迁,随意侵占农民耕地转手倒卖,借“改制”侵吞国家和人民的财产事件的实质是抢劫! 是共产党员贪官污吏们藉着“开放”实施的新一轮的野蛮的“跑马圈地”!这与新疆农四师四个法院院长伙同两个可以判处死刑的罪犯,使用制造假案抢劫的实质是一致的!中国应该把类似农四师法官抢劫集团的制造社会严重混乱的法官杀一批!否则不足以平民愤!

一群法官伙同罪犯抢劫的案件,是滑天下之大稽的极端的邪恶!是西方资本主义国家也不齿的司法腐败案件!这种特大的政治腐败,司法腐败受到从地方到中央所有党政司法机关的包庇,证明了中国当前的极端政治腐败!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极端的政治腐败!报刊报导的2003年上半年8371名中共党员携款外逃,3.6万名党员干部向境外转移81亿美元的财产(折合660亿人民币),平均贪污每个中国人50元。说明极端政治腐败是当前中国共产党内的普遍现象。新疆农四师法官抢劫集团案只是冰山的一角,是全豹之一斑,具有无可争议的代表意义!另外,浩浩荡荡的上访队伍带来的几乎都是共产党极端腐败的信息。上访的难民们除了一些抱有怀疑的信任外,更多的是理直气壮地要求共产党兑现承诺,履行党的宗旨,实现党的责任和义务!要求共产党不要再践踏人民群众仅存的一点最起码的人权和公民权,不要愚弄和践踏国家法律!

中国共产党极端政治腐败,还表现在中央主要接待人民来访机关的接待中。在最高人民检察院接待室,往往上访人刚说出一句话,接待员就拿出一张路条说“到XX地方去”,接着就由保安出来把上访人推走。安徽一位老妇人的儿子有明显的自卫、自首情节却被枪毙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接待室的19号接待员在接待窗口─上用扩音器对这位老妇人羞辱道骸改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