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又传华裔移民跳楼

发表:2004-07-19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伦多昨又传华裔移民跳楼事件。昨天凌晨,位于多伦多市东区的万锦路(Markham Rd.)419 号公寓大楼,一名女子跳楼企图轻生。

来自中国大陆的 25 岁张姓女子,7月17日清晨 3 时 30 分左右从自家701 单位的窗户跳楼,落在大楼地下室一住户窗外的草地,造成骨盆和手部严重骨折,经送往新宁医院进行输血等抢救,所幸保住性命。

这是多伦多十八天内第二宗来自中国的移民跳楼事件,张先生昨日凌晨三时三十分下班回家,不知道为甚么原因,他的20多岁的太太竟然走出阳台,从七楼跳下去。目前张太仍在新宁医院(SUNNYBROOK HEALTH CENTRE)留医,为生存而挣扎。

医院消息显示,张太进院后仍然昏迷,大量出血,院方立刻为她输了几十袋血浆。她的手及盘骨都因从高处堕下而破裂,经手术后,目前在观察中。记者昨日到701单位拍门,但没有人应门。张先生可能仍在新宁医院看护其太太。

大厦管理员称,该女子跳楼撞破地下室住户的窗户,该住户被惊醒后即向 911 报警。

住在 804 房的当地居民 Dawn Huntington 称,当时她正熟睡,突然被一声巨响惊醒,接着听到有人尖叫,并有男子的声音惊呼“快打911!”。当时她立即出门下楼看看发生什么事,看到跳楼女子倒在地上不能动弹,状似昏迷,接着警车和救护车都到来,把女子送往医院。她说这里的住户各族裔都有,她自己在这里住了 3 年多,一向都挺安静的,发生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

701 楼下来自中国广东的杨存顺夫妇对所发生的事件深感震惊。杨存顺与事主的张姓丈夫有过一面之缘,指张家本月初才搬入上址,和事主还未见过面。他说,凌晨他也听到一声巨响,并听到有人大叫,整个过程也就 5 分钟左右,当时以为是有人发酒疯,因而未加留意,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不幸。

张家的邻居韩廷顿(DAWN HUNTINGTON)于昨晚凌晨听见一声巨响,并听到对面有一名男子大叫拨911报警。其后她知道有人跳楼,于是到楼下观看,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躺在草地上,并且昏迷。由于她不认识张太,所以并不知道是邻居住客。

杨存顺夫妇表示,其实该大楼室内设计很宽敞,三室一大厅带两个洗手间,一般新移民都会两家合用,张家也是和另一家合租的房子,周围环境不错,应该不会让人太压抑。杨存顺说,该女子还算幸运,因为着地的区域正是一小块草地,大厦管理员时常也会松松土,加上这几天一直有下雨,地面比较松软,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