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干部酒吧狂欢遇旧情人 为争红颜引发满街大战

发表:2004-07-04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凌晨零时许,简阳东溪镇新老利民桥间发生一起由政府工作人员、学生、社会闲杂人员参与的群殴事件,近10人受伤。

贺生日:6名镇干部深夜到酒吧狂欢

前日是简阳东溪镇农经干部焉双响的生日。据知情人介绍,当晚,焉双响邀请该镇政府工作人员陈某、易某等6个同事一起喝酒庆贺。到晚上11时许,一行人跨过利民铁道天桥来到一街之隔的小春之恋卡拉OK酒吧继续狂欢。

冲突:寿星仗酒性怒打前任女友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凌晨零时许,焉双响突然与人发生冲突,冲突与一个女人有关。目击者叙述如下:焉双响在酒吧喝酒时,邂逅自己的前任女朋友周某。高朋满座,仗着酒性,焉要求周某在此时重续旧情,陪自己和朋友喝酒,不料遭到周某的拒绝。几句争执下来,已经喝多了的焉双响不由怒上心头,一巴掌就抽在周某娇嫩的脸蛋上。

混战:一群人提着酒瓶满街追打

受此大辱,周某赶紧拨打电话求救。约10分钟后,一群人呼啸而来,一场混战就从小春之恋卡拉OK酒吧开始,继而跨越新利民桥蔓延到西街、新民街,场面一度不可收拾。

西街的商贩们说,一群人提着菜刀、酒瓶从新利民桥打过来,双方抓起啤酒瓶、椅子等互相混战。群殴持续了约15分钟,结果有近10人受伤,一个自称看热闹的初中生遭轻度破相。最后,双方被请进派出所,而部分“参战人员”第二天还不得不继续到医院疗伤。

事后:伤者都称自己无辜

受伤的17岁初中生江某称,当时他正从饭店出来,看见同学们围在一起,突然就来了一辆车,一个人提着菜刀、另一个人(事后指认是焉双响)提着敲掉了一半的酒瓶,见了他就动手,破碎的玻璃将他的脸划了两道口子。那两个手持家伙的人还让他们几个同学都蹲下,给了一人一耳光。

江某没有否认同学们是接到周某的求救电话之后前去扎场子的,但称自己纯粹是挨了误伤。他透露说,当事的七八个学生,最大的17岁,最小的只有15岁;其余的当事人他都不认识。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简阳医院急诊室看到了正在疗伤的当事人、东溪镇国土所工作人员陈宏宇,他在凌晨的混战中崴伤的左脚肿得像馒头。他一脸无奈地对记者说:“我不知道。在唱歌之前我就已经喝醉了,真不清楚有什么红颜之争。”他认为自己仅仅是自卫。5分钟后,事件的主角焉双响赶到医院,他强调,江某等当初就是来扎场子的。

到记者发稿时止,双方还在为自己的伤势操心。当地政府还没有就此事表态。

(来源:四川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