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瓦解解放军的一记绝招

发表:2004-06-30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江泽民突封15上将,令人惊愕。各种议论由此而起,纷纷纭纭。而依我看,这正是江泽民丧尽民心、害怕部下造反、日暮途穷的绝望之举。

太平天国贼天王洪秀全在行将灭亡之时,也是滥封王。实在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奖励的时候,便只有满足部下的虚荣心。很多滥王,手下只有几十个人,实际上也就相当于现在的连长排长营长,也就是尉级军官,充其量相当于共军的将校。

但是滥王们却不这样理解。祖坟头上冒青烟,一朝竟称王了!一朝竟封上将了!既然成了大瓦块,那首先就要互相攀比:四妻八妾拥在怀抱,人民币美钞统统都要,日日醉酒夜夜笙歌。

洪秀全给他们封王的本意是让他们为自己卖命,却没想到他们只是拚命贪欲享乐,不择手段争权夺利,反而加快了太平天国灭亡的过程。

老子曰:治大国如烹小鲜。烹小鲜就是煎小鱼,当然不能翻来翻去的,把小鱼给翻烂了。中共治国,恰恰是惯于朝令夕改,乱翻一气,翻的处处糜烂。尤其是忽上忽下,凭空无端造出许多危机。

这上将的地位不同寻常,各方面待遇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相当,一下子提了这么多,大家的关系怎么摆平?必然是使大家矛盾重重,人人陷入明争暗斗之中。历史上共产党内部的激烈残酷斗争,总是与滥提拔干部有关。

所以邓小平时代,十分谨慎。无大功不重赏,无大罪不挞伐。其执政18年,总共才封了17个上将。而江泽民如此滥封,不仅是把胡锦涛逼到墙角,令他以后拿不出任何东西犒赏部下,将长期受制于这么一大批上将,更要命的还在于:这是一记乱军绝招!

我长期反共,内心里当然最忌惮的还是数百万解放军。我想了二十年,也没想出瓦解解放军的法子。如今看到江主席举重若轻,四两拨千斤,用点穴术,一下子就把解放军给瓦解了,不得不佩服:这招太绝了!

难怪今年六四,江主席在中南海灵机一动,似有所悟。突然出发,日夜兼程,直奔安徽九华山,拜地藏王,竟然求得如此高签!

地藏王实在是灵,恐怕今后门前要高官如云、门庭若市了;江老大的悟性也实在是高,招儿真绝,令人不得不叹服!

何也?众所周知,中共干部都是能上不能下、能贪不能吐的,几十个上将,肩膀一般高,瓦块一般大,谁也不服谁,你能咋着我?我凭啥怕你!还能把我抓起来?一点小事吵起来,就会没完没了!

古今中外,任何军队,都必须像金字塔一样,等级森严。而如今的解放军领导集体,没有一个元帅大将,而有这么一大群上将,成何体统?解放军等于立刻变成了自由散漫的俱乐部,从此往后,谁也不用怕谁,谁也不在乎谁了!

今日能突封15个上将,他日就能突然提拔15个政治局常委,陈至立、陈良宇、张德江、王兆国、等等等等,统统都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

绝招啊!真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