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青: 中央对商务部长薄熙来有新决定

发表:2004-06-18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辽宁省长薄熙来自从调回到朝思暮想的北京当上商务部长之后,才真正打开了自己在国际上的知名度。

刚刚上任不久的中国商业部长薄熙计划在三月二十五号进行首次出国去德国访问,但消息传出后,在德国遭到法轮功学员和人权团体的广泛抗议和谴责,要求德国政府阻止他入境。鉴于他访问德面临被禁入境甚至被起诉的危险,所以访问无限期延后了。

薄熙来在德国出了名!

后来薄熙来悄悄跟着副总理吴仪到美国华盛顿参加美中商贸联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22日被法轮功学员以“种类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在华盛顿DC第三法庭起诉成功。诉状在当日下午6点40左右,在美国华府市中心M街的 Fairmont Hotel递交给薄熙来一行,当薄熙来拆开邮件确认这是诉状时立即扔在了地上,会议没开完,薄熙来就慌里慌张的回国了。

随即又有一个新闻中的新闻,被各大媒体报导:据诉状送递者介绍,他是于22日下午6时35分在华府市中心M街的Fairmont酒店(2401 M Street, N.W.)门口将诉状及其他相关文件送达薄熙来本人手中的。薄熙来意识到自己被起诉后旋即将文件摔在地上,其随从则立即对诉状送递者进行了肢体攻击,在美国展现中共的暴力形象。

薄熙来更出名了,连他的随从们都上了暴力排行榜!

明慧网报导,薄熙来,现为商务部长,原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辽宁省省长,原大连市委书记、市长。自1999年7 月20日江泽民集团公开镇压法轮功以来,薄熙来直接操纵、指挥了大连市和辽宁省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些地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残忍,灭绝人性,薄熙来是最主要的直接责任人之一。

原来薄熙来迫害同宗同族的骨肉同胞,出的是臭名!

后来,薄熙来躲在温家宝背后访德,事先中方提供的代表团名单里没有敢透露商务部长薄熙来前往,这真是中共的大笑话。再后来薄熙来随着胡锦涛去了波兰、罗马尼亚等国,走到哪里诉讼跟到哪里,薄熙来这商务部长才当了半年啊,要是走遍世界……,那日子怎么熬啊!

据透露,有人建议免除薄熙来的商务部长职务,让他再回到辽宁省去,但辽宁省委坚决不收“退货”,尤其是至今在前哨杂志上刊登薄熙来十大罪证的省委书记闻世震摆出一副“有他没我,有我没他”的架式,让中央打消了此念头。

这块臭皮膏药还真没地方贴,尤其是薄一波最后那口气没咽下去,老面子就不能不给。有人透露说,别看薄一波走路困难,说话吃力,耳聋的更厉害,但有关他儿子的事情,他的耳朵可灵了,和中央讨价还价一步也不让。无奈之中,上面只能让商务部长薄熙来坐镇中国,邀请人家的商务部长访华,咱党的新鲜事多了去啦!

中央社记者赵彦北京十七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表示,美国商务部长艾万斯,将于六月十九日至二十四日访问中国。

章启月说,艾万斯是应中国商务部之邀访问中国的,主要目的是落实双方今年四月在华盛顿举行的中美第十五届商贸联委会上达成的系列共识。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