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民:将军台谍案显中共败亡迹象

发表:2004-06-11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五月中旬报道,经过两个多月审讯,中共将军台谍案已有结果。解放军原空军指挥学院院长刘广智少将及原空军指挥学院王姓大校处长被处死刑。其他涉及台谍案二名共军军官,也被处以重刑。刘广智台谍案使人想起一九九九年原总后勤部军械部部长刘连昆少将、军械部某处处长邵正宗大校为台湾提供情报案。两人经军事法庭秘密审判后处决。刘连昆是退职副军级军官,刘广智为在职正军级军官,且为今届全国人大代表,地位比刘连昆高。“二刘”台谍案,是中共建政以来军队最严重的间谍案。这显示出中共军队已经腐烂到何等程度。

今日中共台谍与当年国军共谍
在一九四六至一九四九年国共大战期间,中共策反了大批国民党军官为其充当间谍,其中有很多将官。虽然不乏有人为金钱美女所诱惑,但大多数人是为追求崇高理想,决心为国家未来而甘愿冒生命危险。当年国民党统治集团贪污腐败,激怒了许多国军军官。他们决心为国家民主富强、人民自由幸福献身,因而为共军搜集传递了大量重要的秘密军事情报,为共军最终打败国军做出了关键贡献。至于中共后来背叛了中国人民,建立了比国民党更为专制独裁的统治,甚至对这些有功之臣恩将仇报,残酷整肃,那是另外一 个问题。

反观刘连昆、刘广智及其同伙,根本就没有任何理想追求。他们早已在中共体制内贪污腐败,但是尤嫌不足,还要利用职权出卖军事情报,疯狂敛钱。刘连昆和邵正宗从台湾军事情报局得到了数百万美元的酬劳。刘广智等人被捕后,专案小组在他们的办公室、住处搜出大量现金,包括美金和人民币,这些现金堆满一 整个房间,四名专案人员花了两天一夜时间,才把钱核算清楚。刘广智曾任空军训练部副部长,空军某基地参谋长,兰州军区空军副参谋长,空军指挥学院院长。他出卖的军事情报对中共破坏极大。

中共一再声称要武力攻击台湾。然而,中共军队的多数核心军事秘密已经被台湾掌握。刘连昆出卖了绝密导弹情报,主要是对准台湾导弹的部署及作战技术参数:刘广智出卖了绝密空军情报,主要是苏山7、苏─30等主力战机的部署及训练,以及大陆防空系统等绝密情报。在这种情况下,一 旦台海战争爆发,中共军队还能打赢吗?

“二刘”台谍案有三个共同特点。一 是父子同时涉案。刘连昆的儿子时任沈阳军区师长。当刘向其儿子搜集情报时被其儿子发现,虽然其儿子没有同意加入刘连昆台谍小组,但隐藏不报,事后也被捕判刑。刘广智的儿子任职空军装备部,是刘广智台谍小组的重要成员,也因涉案被捕判刑。二是“二刘”均包养情妇。刘连昆的情妇是其台谍小组的重要成员,东窗事发后逃往海外,而刘广智的情妇则被拘捕。三是“二刘”都有其部下军官参予,也就是在中共军内建一止了台湾的间谍组织。

江泽民是腐蚀军队的元凶
刘广智台谍案在三月案发后,江泽民大怒,下令“严肃处理,绝不轻饶”空军司令员乔清晨、政委邓昌友已因此案“自请处分”。其实,江泽民应当为此反省并引咎辞职。江在将军台谍案问题上绝不仅仅是负有领导责任,而是负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那就是他为一己私利严重腐蚀军队,造成军中腐败猖獗,军心涣散,军无斗志,官兵离心离德。

不管人们如何评价毛泽东、华国锋和邓小平,在他们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任内,从未发生如此严重的高级军官间谍案。江泽民则在这方面创下中共党史军史的纪录。

江泽民没有任何战功,甚至一天兵也没当过。他是被中共元老用坦克碾压着六四民主示威者的血肉送进中南海的。他当上中共军委主席后,没有威信,无法指挥军队,只好用多拨军费、封官许愿来收买军队。他纵容军队经商,走私,偷漏税,抢夺国家财产,侵占民间利益。在江的腐蚀下,中共军队心目中,已经没有民族、国家、人民,只有自己的军阀私利。这也难怪,上梁不正下梁歪。中共统治集团早已变成只为自己谋利的特权阶层,只能以谎言治国。而所谓“人民解放军”不过是它剥削压迫广大民众,维护小圈子既得利益的工具而已,怎能不腐败?

中共红旗还能打多久?
中共军队被称为“无产阶级专政的柱石”和“保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的钢铁长城”。但是,“二刘”台谍案显示这块柱石已经崩裂,这个钢铁长城已经锈蚀。人们不禁要问,中共还能像以往那样依靠枪杆子维持其暴政吗?在军队已经腐烂透顶军心涣散的形势下,如果中共仍然死抱一党专政,拒绝政治改革,它的红旗到底还能打多久?

(争鸣6月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