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停封三万八“标价出售”:白喊了一声“茄子”

发表:2004-06-01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谢姓“小天王”在成都被以38000元“标价出售”时,一位肠胃功能紊乱的朋友长吁一口气,本来他误以为是一瓶“泻停封”涨到了38000元,不禁捂着肚子痛苦万状,谢天谢地,原来此谢霆锋非彼泻停封。

  据称,花8800元可与小天王单独合影,于是两位“幸运”女生挺身上前,对着镜头笑得花枝乱颤,相信有香肩依偎的谢天王肯定“大大的好,架子的没有”,两位女生拍完照后也了无遗憾地飘然离去。至于38000元就可搞定的一次“亲密接触”,则最终没有兜售出去,没有实践便没有发言权,因为没有花钱与小天王“亲密接触”,所以没人知道谢天王是否有喷了香水的汗脚、沁人心脾的腋臭、一碰就掉的假胸毛?

  人一旦处于狂热追星状态时,所作所为,往往令人大跌眼镜,而“大梦沉沉终不悟,千呼万唤总徒然”,40元一张的最新专辑、200元钱的代言产品,不是就大有销路吗?消费8800元可以合影时尚有人接招,但出38000元便可以“亲密接触”时,不就全场鸦雀无声了吗?喊“谁谁谁我爱你”前掂量掂量荷包,是一种成熟。有一天,那两位曾出了8000多元钱与小天王合影的女生,可能会后悔自己当年站在一个墨镜长发的瘦男人身边白喊了一声“茄子”,我敢拿我刚刷过的饭卡打赌。

  按照市场规律,主办方斥巨资请谢天王代言产品,肯定要千方百计地把这笔巨款再一张张抠回来。想想,谢天王所能做的,也就是耐心地把歌迷手中的CD一张张签完,然后被数百名保安架着汹涌而来呼啸而去。同事刚才打来电话,说他路过东大街时,想起“亲密”一次38000元,还真不如用38元钱买个烤鸭。

华商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