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二千法轮功芝加哥召开法会 李洪志先生亲临演讲

发表:2004-05-24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4日,来自全球各地的大约1700多名法轮功学员代表汇聚在芝加哥市召开2004年美中地区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交流他们在近期起诉江泽民的案件,以及通过电话、传真、派发资料和使领馆请愿,呼吁停止中国大陆对法轮功追随者的残酷迫害的过程中采取的一些方式,和从中获得的修炼心得。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做了大约45分钟的演讲。

据大纪元报导,李先生在演讲开始时表示,当世人随着弟子们讲清真相越来越清楚法轮功的时候,邪恶也就越来越少了,但弟子也不能掉以轻心。李先生说:“大法弟子的主体是在中国,那里的弟子应该做得更好。”李先生指出了弟子的重大责任,但也告诉弟子在修炼中应该尽量符合常人的状态,不能走极端,他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困难,还要平衡世间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与家庭的关系、与社会的关系。”

作为佛家的一种人体修炼方法,李先生在演讲中指出了弟子在修炼中存在的一些情况,也从修炼的角度回答了一些世人的疑问。有人曾问弟子“你们师父不是本事很大吗,如何如何。”李先生表示不象他们想象得那样。李先生说:“我看问题和世人看问题不一样,人看一个人犯了一个什么错误啊,简直不可饶恕,我不这样看问题,我是全盘的看一个生命的整体,哪怕还有一线希望,我都给他希望。”法轮功修炼者相信现在是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特殊的修炼形式,因此在此时涉及的问题都不象表面看来那么简单。

李先生表示神是以“最大的慈悲,最大的宽容,是真的为这个生命负责,不注重人的一时一行,因为神是从本质上使一个生命觉悟,从本质上启迪一个生命的佛性。”李先生鼓励弟子在讲清真相中“还要加大一些力度,还要做得更深入,做得更好,更扎实。”

本次法会的开幕恰逢芝加哥上诉法庭5月27日就法轮功以“群体灭绝”、“酷刑”和“反人类罪”起诉江泽民的法庭辩论前夕。华盛顿DC有十几位十几岁的小弟子举行了“和平的花瓣”之旅,他们骑自行车走过800英里,沿路向各城镇的媒体和民众讲述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尤其是小弟子所遭受的迫害。另外,纽约有43位法轮功修炼者开了7辆汽车在时代广场举行完新闻发布会后一路开车来到芝加哥;旧金山和德州各大城市的弟子也分别开车来到芝加哥。这些做汽车之旅的弟子,通过在车身上的醒目标记,酷刑展示和功法表演,让沿路民众了解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

法会上一位西人法轮功修炼者和听众分享了一段她最近在非洲和南美洲讲真象和介绍法轮功的经历。她用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走过法国、埃及、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岛、毛里逑斯和阿根廷。她非常吃惊于当地民众对法轮大法的欢迎和期待,这些人一旦知道法轮功后就主动复制散发真相资料,并告诉他们能够接触到的一切亲朋好友。在埃及的时候,一位出租车司机了解了法轮功后,就给他就职的所有旅行社中的导游朋友中文、英文和法文的资料,他一个人就散发了上百份。这位弟子说“好象整个埃及,如果你告诉一个人,他将会告诉10个、20个他认识的人,许多商店的老板把资料贴在窗户上。一个导游在得知江泽民要访问埃及后说他将做一个“法轮大法好”的牌子,并举得高高的。”在开罗,一个长相很特别的导游皮肤偏红,眼睛又宽又大,看上去就象象形文字。这个导游说:“我属于一个渐渐消失的种族,我是Feronian,最后的真正的埃及人后裔。请代我向你的师父问好,我深深感谢他(把法轮功)传到埃及。”这位西人在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岛、毛里逑斯和阿根廷也遇到类似经历。人们主动来学功,洪法。这位西人弟子无论在飞机上、旅馆里、餐馆里和出租车上都在散发资料,包括她因转飞机而只能停留几个小时或一天的地方,如迪拜、内罗毕和约翰内斯堡。

本次法会还有芝加哥的学员交流了有关起诉江泽民案件中所做的工作,纽约弟子交流了在唐人街讲真相的经验和感人故事。另有传真小组中利用他们在北美留学所学到的知识开发自动软件讲真相的经验。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交流了他们做政府工作的一些经验,迄今为止加拿大已经顶住江泽民集团的压力从中国大陆和其他国家成功地营救出十余位法轮功学员至加拿大。

此次法会收到了很多的褒奖令,包括伊利诺伊州众议院颁布本周为法轮大法周,明尼阿波利斯宣布2004年5月为法轮大法月,圣保罗宣布2004年5月为法轮大法月,维斯康辛州宣布本周为法轮大法周,另外有多个州的参众议员及大法官等发来贺信。

芝加哥举办的第一届法轮功法会是在1999年的2月。1999年6月25日,李洪志先生来到芝加哥领取芝加哥市和伊利诺伊州对法轮大法和他本人的褒奖,1999年6月26日,李洪志先生在芝加哥的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上讲法,那是他第一次在芝加哥法会上讲法,也是江泽民在1999年7月20日镇压法轮功以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讲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