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过后】告诉你 地球变脸很可怕

发表:2004-05-21 1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这几年,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可以清楚感觉到地球气候异变。大陆冰雹,欧洲水灾、印度热浪、美国一天16次龙卷风,台湾去年八月九日也创下百年最高温38.7°C。这一切让人不禁要问,地球究竟怎么了?世界卫生组织研究指出,温室效应是地球气候异变的元凶。

气候已成为人类自己制造的最大敌人!电影【明天过后】为唤起世界对日益严重的温室效应,及理论上可能引起的新冰河世纪威胁,造成飓风洪水、全球失温,特别针对全球著名地标设计了一系列相关冰冻图像,显示气候对人类的威胁的急迫性与全面性。由于影片中气候异变是先由海水淹没后因气温急速下降而骤然冰冻,因此包括自由女神、艾非尔铁塔、伦敦大班钟都将被冻成冰柱,横向的冰柱突显地球的急速失温与急冻


此外,为了证实卖座电影也能爱护地球,【明天过后】也与伦敦“未来森林”组织合作,在加州和不丹种植森林来平衡因拍摄本片而制造的二氧化碳,真正做到爱护地球。不仅如此,导演还出资购买省电灯泡到牙买加以及协助美国低收入户家庭省电计画,真正做到不恶化温室效应。

今年夏天虽然强片尽出,诸如“凡赫辛”、“木马屠城”、“哈利波特”、“史瑞克2”和“蜘蛛人2”,但在一片搞笑打杀风潮中,同样是玩特效,但只有【明天过后】与你我切身相关,让观众想想地球变脸是多可怕的事?其实也是告诉我们,爱护地球并不难,我们今天的作为决定地球的未来!

这部号称好莱坞尖端特效的钜片,男主角是丹尼斯奎德,预定5月28日世界同步上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