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护理人员大量缺乏

发表:2004-05-11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地区各大医院面临护理人员严重缺乏的状况,很多在职护士超负荷工作,影响到对病人的治疗。

在纽约市拥有约七千名在职护士会员的纽约州护士协会称该体系内的十一所医院和诊所目前有八百个护士职位空缺(缺口率为百分之十一点四)。

私立医院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根据大纽约地区医院协会上个月公布的调查统计数据,注册护士的空缺率为百分之七点八,实习护士的空缺率为百分之十四点一。而曼哈顿的注册护士的空缺率为百分之十点一,相当于二零零一年的二倍。

当前许多医院的护士与医生的比率高达一比十五或更高,而十年以前这一比率为一比八。罗歇尔护士学院的院长堂娜.丹麦勒斯特 (Donna Demarest) 说。

调查还发现,晚班的护士是最紧缺的。目前医院采取的权宜之计包括延长加班时间,增加临时护士和流动护士人数。

调查表明,纽约有六万五千名执照护士不在护理行业工作,护士的平均年龄为四十八岁。这显然意味着年轻一代的护士很多放弃了这个职业。

到目前为止,美国护士的起薪一般是每小时二十二美元,相当于年薪四万五千美元以上。若周末和节假日工作将获得加薪百分之五十以上。根据工作经历的长短,还可能获得更高的工资。所有在美国工作的护士都将享有完整的社会福利,包括医疗保险,工作保险,假期,退休金计划等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