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 国语歌王歌后 伍思凯王菲

发表:2004-05-09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菲、伍思凯终于一扫“资深□龟王”阴霾,伍思凯开出Lucky7幸运王牌、王菲五福临门如愿封后,两人大吐多年落马怨气,仿佛重演两年前哈林与阿妹的“王、后复仇计”!

 本届金曲奖“排排坐吃果果”,没有一面倒的大赢家,奖项落点四平八稳是最大特色,入围多项的候选人通通有奖。

 此外,“偶像摆两旁、实力摆第一”,从国语、台语到客家歌王、歌后,甚至是新人、团体乃至重唱组合,偶像通通闪一边,想得奖门儿都没有!

 被誉为“资深□龟王”伍思凯与王菲,已分别入围金曲奖七次与五次,却年年都是最高分的落选人。

 这次两人又入围,早被外界预测为重演哈林与阿妹“王后复仇计”的接棒者,果不其然,两人如愿摘下宝座,实至名归登上流行歌坛的帝后地位。

 入围金曲奖五回,今年才首次参加金曲奖的王菲,不来没奖拿,一来就封后!王菲个性直率,得奖感言非常有“菲式风格”。她说:“我会唱歌这我知道,对于金曲奖评审的肯定,我也给予他们充分的肯定!”

 王菲说,虽然入围多次这次才拿奖,“我没啥太大感觉,没有非得拿这个奖!”她也笑着坦言,所有入围者中她最看好自己,“虽然我八个奖才拿一个,我无所谓,别人给我哪个,我就拿哪个呗!”

 在后台举奖座拍照时,王菲还幽默地发个小牢骚:“第一次来参加金曲奖,唯一感觉就是节目时间有点长,从七点到半夜,弄得大家饿了也累了!”赢得在场媒辩BGB0005鳐P掌声。

 第一届金曲奖就得新人奖的伍思凯,等待十五年、入围金曲九次,光是男演唱人就入围七次,直到今年才如愿封王。

 伍思凯说,“十五年等了七次,终于我等到你了!”他说前晚做了一个再度□龟的梦,还有一堆记者追着他问落选感想,醒来时还眼泛泪光,没想到梦跟现实是相反的,觉得真是苦尽甘来。

 伍思凯庆幸地说:“我终于停止创造□龟的纪录,以前都是别人安慰我,这次我要把□龟心情分享给陶吉吉!”他也很感谢哈林和他一起走星光大道,还真的达成传承使命,“我刚上厕所,也握了五月天怪兽的手沾喜气,真的很灵耶!”伍思凯得奖之后最想做的事,就是带小孩去剑湖山游玩,还要还一堆歌债!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