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被曝在加拿大待产推掉工作与外界隔绝

发表:2004-05-08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林青霞、胡慧中、毛阿敏之后,那英怀孕的消息最近传得沸沸扬扬。对于有关报道,那英的姐姐与助理皆采取了断然否认的态度,声称那英现在在公司的安排下,正忙于筹备新专辑。昨天笔者从其好友处了解到:那英目前正蛰居加拿大待产,避免与外界进行任何接触,并且已经推掉所有的工作,包括拒绝接打手机及看网上的新闻。不管那英到底是筹划新专辑还是预备做妈妈,圈内外对她来年春天的“新作”一样充满了期待。

今年是那英踏入歌坛的第16个年头,她曾不止一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现在最渴望的就是结婚生子,拥有幸福的家庭生活,拥有一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她也曾坦承:“我经常问自己,我到底要的是什么?如今终于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就是一个好的家庭生活,因为家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一点也不希望整天在外面跟朋友一起混,那样没有安全感。看到我身边的朋友都成家了,都有孩子了,可是我却因为我的职业,不能够马上实现我想要做的事,那是一种折磨。”

提起高峰的退役,那是球迷心中永远的痛。高峰是否已经成为那英正式的“如意郎君”至今还是个谜,几次遇到高峰,他都以“私人问题不想多说”为由搪塞过去。但从高峰人前人后毫无避讳地直呼那英为“老婆”的情形来看,答案不得而知。

经过多年的沉浮磨砺,高峰显得比以前成熟了许多,一个发力的“界外球”又掷进了商场。据高峰的队友透露,退役后的高峰在北京著名的CBD商圈赢嘉中心经营了一家粤菜馆“美京名轩”,此外他还和朋友在沈阳共同投资了房地产项目。虽然退役了,但高峰还是离不开足球,在他的发动下,宫磊、邓乐军、姜滨等好友共同组建了一支“业余”球队,一周2至3次,赛事频繁,高峰则笑称为“下岗队”。好人缘的高峰还拉来了著名品牌“宾利”做军需赞助,如果将来有一天,以尊贵典雅闻名的皇室御驾宾利汽车成立足球俱乐部的话,里面肯定会有高峰的功劳。

两人世界里,高峰可不是那英纯粹的歌迷,如果那英问起高峰“你听过我哪几首歌”,高峰会九年如一日地每每回答“雾里看花”,失望的那英总会悟出“你是根本不喜欢我唱歌”。如果说两人之间有什么共同爱好,那就是打麻将,战斗中甚至会发生抢“牌友”的情况。为了“新作”,现在的那英不得不“忍痛割爱”。

结婚生子毕竟是皆大欢喜的好事。那英、高峰一定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今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