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现色情发廊一条街

发表:2004-04-16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00米长的街上竟有30多家美发店提供“全身按摩”

前天,本报编辑部接到一位家住海淀区西八里庄附近居民的电话,反映在西八里庄玲珑公园往东的一条街上,满街都是提供色情服务的发廊。昨天下午和晚上,本报组织记者暗访了这条被当地居民称做“八里庄老街”的街道。

  发廊小姐倚门卖弄风情

昨天下午,当记者来到这条街上时,第一感觉是街两侧的发廊并不太多,居民反映的情况似乎有些言过其实。但当天色暗了下来,记者再次走入这条街时,街两边的“风景”已和下午不同,热闹多了。只见美发店的标志灯一家挨着一家,却很少有“美发店”标有店名。店的面积都不大,但无一例外的是,每家店里都是里外套间。一盏盏昏暗的灯下,“发廊妹”们个个浓妆艳抹,穿着暴露地坐在通透的玻璃门里,紧盯着街上行人,甚至有的“发廊妹”还倚在门旁,向路过的男子抛着媚眼,卖弄风情。记者大致数了一数,就在这条不到800米长的街面上,竟有三十七八家类似的美发店。

  不会理发专做“全身按摩”

晚上8时30分左右,本报一名记者走进一家无名美发店,店里有两个年龄在26岁左右的女子,着装一白一黑,都很暴露。听说记者要理发,黑衣女子先应承着说没问题,但记者坐下,她草草地为记者洗完头后,又说记者的头发太短,没必要修剪,怂恿记者进行“全身保健按摩”。

据这位黑衣女子介绍,做一个普通“保健按摩”,要60元,但要加40元,就可以做个“全身服务”的。在其他美发店暗访的记者们也发现,这些美发店既没有大工,也无人会理发。有些店内连一些基本的理发用具都没有,摆在案几上的只是几瓶洗发水和几把梳子。

  一名老板拥有多家美发店

记者发现,有些相邻的美发店,店面之间几乎都是以门相隔,彼此相通。据发廊小姐说,这些店其实是一个老板的。“老板赚得可多了,几乎每个老板都有好几家门面,有的老板甚至雇用近20个‘工作人员’。”这些发廊妹赚的钱其实并不多,做一次生意收费100元左右,老板得抽去70元,她们自己只能得到30元。当记者以不安全为由拒绝接受服务时,一位发廊妹满不在乎地说:“放心,我们老板也是场面上的人物,各种关节都打点好了,不可能出事的,要不我们怎么能在这里干一两年?”

就在记者暗访期间,不时见到街面上有民工出没的身影。“来这条街上‘消费’的大多是在附近工地施工的民工和学校学生。”一家发廊的小姐告诉记者,由于这里相对比较安全,很少有人检查,所以民工和学生都愿意来此“消费”。

  拒绝服务就别想出店门

在另一家美发店里,当记者洗完头起身准备离开时,站在记者身后、刚刚还有说有笑的小姐突然抢去记者戴在脸上的近视眼镜,并拦在记者面前不让走出店门,坚持要求为记者做一次保健按摩。记者试图夺回她手中的眼镜,却没能成功。无奈,记者只好跟随小姐来到一间挂有布帘的里屋,做个普通保健。在这间不到5平方米的小屋内,除了一张放有一些杂物的桌子外,就是两张非常扎眼的单人床。这名小姐走进里屋后就躺到一张单人床上,频频向记者示意、挑逗。见记者不买账,她就强行将记者按到另一张单人床上,在记者身上胡乱地揉捏起来。“在美发店门外,时刻有老板雇用的人监护,如果不做保健,就甭想走出店门。”这名小姐告诉记者,如果再加一些钱,她还可以提供“更进一步”的服务,“由于有人监视,所以我们每天接待多少客人、做哪种‘生意’,老板都一清二楚。”

  治安乱劫匪抢小姐

说起这里的治安,家住附近的居民直摇头:这条街上有这么多的“美发店”和小姐,治安状况能好吗?

昨晚9时20分左右,记者亲眼看到一起抢劫手机事件。当时记者正从一家美发店门口经过,突然从屋里窜出两个黑影,随后一名穿着暴露的女子不顾一切地跟着冲了出来,追赶前边的黑影,边追边大声喊道:“抢劫啊!”记者注意到,该女子脚上只有一只鞋子,另一只鞋子则落在了屋内,在散落的鞋子旁边,则是一把长约 30厘米的水果刀。大约10分钟后,该女子无功而返,从屋子里捡起水果刀,站在门口气愤地向前来打听情况的同行介绍情况,原来她正坐在门口,突然进来两名男子,一把抓起她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就往外跑,该女子拽了一把其中一名男子的骼膊却没能拽住,她便迅速抓起桌上的水果刀,但不小心碰倒椅子,结果鞋子和水果刀都掉到了地上,也贻误了追赶的速度。


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