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微子: 如何正确面对西班牙“3·11”后的大选结果 ─与刘宾雁先生商榷兼斥西方左派之奇谈怪论

发表:2004-04-01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宾雁先生在昨天他的《一谎失江山》(大参考总第2209期(2004.03.20))里说:

  “西班牙人虽然有90%反对参加美国入侵伊拉克的战争,但一年来念及执政党人民党执政八年中在经济上取得非常大的成就,也就不想再去计较了。选民突然变卦的直接原因,是人民党的总理阿兹纳说了一个谎,…为什么要说谎呢?因为假如承认这次爆炸是伊斯兰恐怖组织奥凯达干的,人们马上会想到那是由于西班牙和美国站在一边参加了对伊拉克的进攻和占领,爆炸是对西班牙的报复行动,而西班牙人民90%是反对政府的这个决定的。在选举中对他的人民党就会很不利了。”

  阿兹纳自己至今尚未解释为什么“3·11”马德里恐怖大爆炸后他坚持要将官方调查指向巴斯克分离组织,但刘先生的上述猜测还是很有道理的。其实,阿兹纳如果对多数西班牙选民真有信心而实事求是的话,他仍有相当机会当选连任,因为常识告诉人们在杀害自己无辜同胞的敌人面前俯首贴耳只会招来更多杀戮与羞辱;可惜面对“90%反对参加美英联军出兵伊拉克”这个民意调查(很大程度上由于遍布整个欧洲的西方左派媒体的盲目绥靖反战之片面宣传),阿兹纳在大选前夕腿软了,走出了撒谎这步臭棋而给对手社会主义工党逮个正着。但接下来刘先生行文就有点信口开河了:

  “即将上台的新总理扎巴帖罗宣布,西班牙要从伊拉克撤回它的军队。这对于美国总统布什是一个沉重打击。这件事正好发生在伊拉克战争一周年,美国总统选举进入紧要阶段、而竞选双方争论的焦点之一就是伊拉克战争,所以对于美国总统布什非常不利。美国两党关于伊拉克战争的争论里也有一个说假话的问题,那就是美国白宫方面几年前开始就想方设法要入侵伊拉克,找寻各种借口。现在已经暴露,美国政府作为对伊拉克开战理由举出的所有事实,都是假的。谎言之一,就是说伊拉克和宾拉登穿一条裤子。现已查明,萨达姆和宾拉登毫无关系,和九一一毫无关系,他也从来没有对外国发动过恐怖活动。”

  刘先生这短短一段文字里,起码有四处错误:⑴“西班牙…撤…军…对布什”并非“一个沉重打击”,因为民主党早已一再攻击布什“单边主义”;既然伊拉克从来只是美军“独角戏”,“西班牙撤军”怎么会有任何影响?⑵小布什“几年前开始就想方设法要入侵伊拉克,找寻各种借口”也是似是而非的宣传,因为克林顿当政时就经国会批准预备了倒萨计划,只是克林顿没胆子用罢了;⑶“美国政府作为对伊拉克开战理由举出的所有事实,都是假的”更是胡言乱语,因为美英所据者联合国1441号决议也,其中没有一项理由已被证明是假的,即使是WMD方面,1441号决议要求萨达姆销毁或证明已销毁的不光有成品,也包括半成品、直接原料、生产线、研发计划──至今只有成品未成批找到,且尚无证据证明萨达姆已自己销毁;⑷“谎言…说伊拉克和宾拉登穿一条裤子。现已查明,萨达姆和宾拉登毫无关系,和九一一毫无关系,他也从来没有对外国发动过恐怖活动。”这更是弥天大谎一个!事实是,尽管尚无证据证明萨达姆和九一一有直接联系,但萨达姆直接庇护了基地组织的一个主要头目,所以并非与
宾拉登毫无关系;他长期大量资助中东“自杀炸弹”之遗留家属,所以直接参与了对以色列等国的恐怖活动。刘宾雁先生该醒醒了!

  虽然西班牙选民“3·11”后未能表现出对恐怖主义的不屈服精神,我们回顾“9·11”并作一番比较仍不难发现,两年半中国际恐怖势力已经受到严重打击,反恐斗争其实已取得了巨大的胜利:从恐怖攻击的手段看,“9·11”是劫持民航飞机去撞高楼,“3·11”用普通炸弹炸火车,毕竟杀伤规模小了许多。不是恐怖分子不想用飞机或杀伤力更大的核弹、生物、化学武器,而是表明他们在手段的选择方面,已不能随心所欲;从袭击的地域来看,前一次袭击的是美国和民主世界的中心城市华盛顿、纽约。后一次则是在民主世界的边缘地带,影响力要小许多──不是恐怖分子不想再度攻击美国而造成石破天惊的效果,实在是力不从心;从邪恶气焰嚣张的程度看,“9·11”是四、五个人一组的团体自杀式攻击,大有妖氛触天狼的气势,可“3·11”却是放置炸弹包,成了个偷偷摸摸。从这一切不难看出,阿富汗、伊拉克之后,今天的国际恐怖势力已经元气大伤。

  国际反恐之所以已获得重大进展、恐怖势力之所以已受到重创,首先应当归功于美国小布什总统领导的两次反恐战争,特别是先发制人倒萨之战的成功:

  一,大量歼灭恐怖势力的有生力量。阿富汗之战,战场上消灭的不算,被俘关押在关达那摩基地受审的就有五、六百之多,是最具破坏力的顽固分子。伊拉克之战,联军扑克牌上列出的55名要犯,已五歼其四。恐怖势力的财政来源、武器供应、运输通道、通讯网络,大体上有四分之三已被阻断或监控。

  二,支撑国际恐怖活动的势力受到震惧。塔里班和萨达姆两个公开支持恐怖势力的邪恶政权已被摧毁。利比亚的卡扎菲已放弃研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交出相关的设备、重要器材,连源于其邪恶朋友中共的相关图纸也不再隐藏,证明他所表示不再与民主世界为敌是相当真诚的。伊朗至少在口头上表示愿意合作,而叙利亚、北韩等已势单力簿,容易对付得多了。

  三,国际恐怖势力、绥靖反战势力、共产极权残余势力这三股力量的首度联手已被挫败。倒萨战争前,萨达姆利用手中的石油、贸易等(通过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控制的“石油换粮”计划和默许的走私)作诱饵,重金收买了法、德、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等一部分国家和政要,同时拉拢中共和北韩,利用几张联合国安理会否决票及公开核讹诈等来反掣美国,企图阻止倒萨,但由于美国及其盟国坚决执行联合国1441号决议,萨达姆的“反间计”不果而终。

  再者,民主国家加强安全防卫的反恐努力,也是新的更大规模的恐怖袭击难以得逞的必要条件。美、英、法、意、德等国都已有过因加强国土安全防卫而避免遭到恐怖攻击的实例。如2002年12月,法国避免了一场生化武器攻击就很典型,原因是嫌犯已先期落网。美国也已大大加强了对恐怖分子网点的监控。而“3·11”袭击的得逞,很大程度上正是因为西班牙政府国内反恐安全防卫疏失的结果:“3·11”嫌犯多是西班牙政府早已知悉的,有的还被摩洛哥政府通缉,如果及早拘捕他们或拘捕后不很快释放,“3·11”也应是可能避免的。许多持左派观点的内阁成员及其下属对反恐作业的阳奉阴违、处置不力,分不清无辜平民和杀人罪犯两者基本人权应有的巨大不同──他们的幼稚无能,应对“3·11”负主要责任。可以说,西方左派绥靖反战主义者才是纵容包庇恐怖势力、使血腥屠杀得逞的恐怖主义帮凶!

  如果没有两次反恐战争的胜利,没有民主国家的加强安全防卫,“3·11”恐怕不会是“9·11”的缩小和降格,其规模和烈度很有可能会后来居上。

  比较“9·11”和“3·11”,还可以看到两次袭击都以屠杀平民为目标;都是用同步进行、联环攻击来造成大规模屠杀的轰动效应;都是选择了人员流动最为集中的地方、最为繁忙的时段实施攻击,力求取得最大的杀伤效果。说明恐怖分子是一群既残忍又狡猾的恶魔,在他们眼里,一切异教徒,一切不顺从他们的人,包括同胞兄弟都得死。所以,不彻底消灭恐怖势力,世界就不得安宁。一切爱好和平、民主,维护人权、自由的国家和人民,必须通力合作,步调一致,在可能的条件下,及早地、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先发制人、主动出击消灭恐怖势力。与此同时,在各自的国家里,加强反恐安全防卫。任何离心离德、拖延观望,反对先发制人、鼓吹只说不做的“多边主义”,破坏反恐联合,或者怠忽国土反恐事先防卫,都是对恐怖势力的纵容包庇,是对国民乃至人类的犯罪。

  奇怪的是“3·11”之后,西方左派不但没有认识到以往阻扰反恐的错误,反而抛出了许多和加强团结合作反恐背道而驰的似是而非的论调。不清除这些鸱枭之声,必然会对未来国际反恐产生极大的负面影响。

  最典型的奇谈怪论要数“‘3·11’是西班牙政府支持美国倒萨的结果”。这种论调既不符合事实,也是对国际恐怖势力的邪恶缺乏应有的认识:不应忘记,历史上西班牙曾经被阿拉伯帝国所征服,以伊斯兰激进主义者为主体的国际恐怖势力,无时无刻不在幻想恢复他们曾经有过的辉煌;传媒报道,“3·11”恐怖分子早在2001年十月就已开始策划对西班牙的血腥屠杀了,那时还根本没有倒萨这回事。所以,不论西班牙是否支持美国倒萨,恐怖势力存在一天,“3·11”这样的灾难迟早总要发生。所谓不支持美国倒萨就不会有“3·11”,不过是弱智者的天真幻想,也太小瞧了恐怖主义者的胃口了──他们的目标是整个征服世界,其中绝对包括西班牙。而“3·11”后法、德等反对美、英倒萨的国家也相继宣布提高防恐预警线,这显然从反面驳斥了上述谬论。

  “3·11”后甚嚣尘上的更有西方左派投降主义的苟安战略,这是与恐怖势力分化瓦解国际反恐联盟的战术相呼应的。

  从80年代起,恐怖袭击数其大者有贝鲁特美国军营大爆炸,死亡美军241名;美航洛克比空难,死亡机客人员270名;法航尼日沙漠空难,死亡170名;发展到“9·11”可谓登峰造极,大有吞没地球、与整个世界为敌之势。终于美国领导了全世界的全面反击,迅速把塔里班和宾拉登的基地组织击溃。失败的教训使得恐怖势力不得不调整策略,致力于从内部分化瓦解国际反恐联盟。先是萨达姆利诱法、德、俄等上钩。这一着虽未能阻止倒萨,但已使联盟内部出现裂痕。尝到甜头的恐怖势力,看出西方左派的天真无能、软弱可欺,变而用武力威胁,宣告谁和美国站在一起就袭击谁。威胁之下还真有胆小怕事的应声出来,西班牙下任总理萨巴德洛就是一例,顺应3·11”屠杀者的要求宣布要从伊拉克撤军,为国际反恐斗争增添障碍。所以,通过其主导的欧美主要传统媒体宣传其奇谈怪论,西方左派既要掩盖自己的渎职行为,又为自己的绥靖反战立场辩护,还能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