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 封嘴与做官

发表:2004-03-13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些日子,在网上流传一条消息:河北省唐山市委书记张和大肆贪污腐败,动用国家强力部门对普通市民、对敢于报导实情的新闻记者极尽恐吓之能事,并用暴力手段平息人们对他肆意滥权的愤怒与抗议。不多久又有消息说,唐山市百万民众连名写信要求罢免张和的官职。

张和,作为中共一个小小的地方党棍,不但敢于对民众大打出手,敢于封堵人们的嘴巴,而且也善于在媒体上频频亮相,也善于吹牛注水搞政绩。他获得了江泽民的真传,也是个驴粪蛋、表面光的一路货色。也许有些善良的人们大惑不解,为什么中共官僚如张和者,竟是这样的一个流氓、土匪、恶霸三个代表的书记,竟是这样一个贪脏枉法、老子天下第一的书记,竟是这样恬不知耻地给自己戴上父母官的高帽,堂而皇之地成为唐山地区的全国人大代表。这,究竟是什么原因?这个例子十足地说明了中共钦定的人民代表究竟是何等人不狗样的贷色。如果要问,张和究竟是怎样当上了人民代表的呢?中国人民难道还需要像张和这样欺压百性、残民以逞的无耻之徒来作为自己颐指气使、横行霸道的人民代表吗?想必中共官僚,从江泽民到上海帮成员,以及从上到下的贪官污吏们,都会毫不害躁地且振振有辟地撒下弥天大谎:人民赋予了我的权力。也不知中共所称谓的”人民”到底几何?与其叫人民,莫不如叫受蒙蔽的愚民可能更恰当一些;与其管张和者们叫做人民代表,莫不如实事求是地称他们为“伟、光、正”领导下的官僚主义腐败代表;与其把钦定的人民代表看做是一种荣誉称号,莫不如把根本就不代表人民的伪人民代表看做是耻辱的象征,看作是中华民族堕落的显著标志。进一步说就是,与其是人民被代表了,莫不如说是人民的普遍意志被政治无赖、被政治阿非流氓、政治混混们给肆意妄为地强奸了。

张和作为唐山市重权在握、一言九鼎的市委书记,作为中共称霸一方的土皇帝,他本身就是强行代表唐山人民无商量的一个不大不少的证明。但由于唐山民众不畏强暴,敢于同中共土匪恶霸进行殊死斗争,才终于使其祸国殃民之本质原形毕露。由此可见,经受过大地震这一自然灾害磨难的唐山人民,在捍卫自己权利的斗争中再一次显示了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再一次表现了民权不可辱,并终将取得最后胜利的最基本的道理。只有在黑暗中敢揭露黑暗,在强权耀武扬威之际无所畏惧,在一片禁声的莺歌燕舞的虚假中敢于把真实原原本本地广而告之,尤其是当具有广泛影响的<大参考>电子杂志转载了一些退伍军人对于张和及其腐败团伙以牺牲民众的利益为代价而中饱私怀的有关政绩之后,其顶戴花翎官至唐山市委书记的张和,却使出黑社会老大的伎俩,变本加厉地阴挠新闻舆论自由。张和暗中下令市委宣传部,一定要把媒体的嘴给封住,给严严实实地封住。

据唐山市委宣传部操作这件事的人透露,张和要求给每一家新闻媒体,包括给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法制日报、中国青年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新闻媒体每一家都送去了超过八百万元的贿赂。用送钱的方式封堵媒体的嘴,这是张和立党为公的一方面,另一方面,张和用威胁、暴力、恐怖的下三烂方式,无所不用其极地封堵老百姓的嘴。这也是他执政为民的基本内容。谁要是采访张和的罪行,谁要是反映了张和违法乱纪的胡作非为,几乎都无一例外地遭到毒打、恐吓和驱赶。据《大参考》三月九日报导,中国改革报女记者在采访张和时就被砸烂像机,人也被打得鼻青脸肿。

张和之封嘴,采取的是两手抓、两个爪子都要硬的方针。但张和却恰恰忘记了两句民间谚语:一句是:“要想人不知,除非已未为”;另一句是:“多行不义必自毙”。

就在张和强行代表唐山人民到北京参加钦定的两会之际,他终于赢来了其必然面临的可耻下场。二零零四年三月八日晚上,中纪委、公安部和安全部一拔人马带着十个武警战士来到张和的房间,宣布对张和实行双规,随后张和被带走。

北京这边中纪委在行动的同时,由中纪委和河北省纪委组成了联合专案组也在三月八日夜间对张和家里进行了大搜查,光现金就起获九千多万,银行存款数额高达四个多亿,这还不包括他的家人转移到海外的其它几亿元资产。据估计,张和的家产总共可能超过十个亿。(见<大参考>三月九日报道)

听到张和被抓的消息之后,唐山老百姓无不奔走相告,他们走上街头敲锣打鼓、鸣放鞭炮,庆祝中共唐山市委书记张和这个罪恶多端的黑社会头目终于彻底完蛋。

一个黑社会头目如张和之流,由于堵嘴的工作没有做好而原形毕露,而遭到审查,那么其它的中共黑社会头目是不是还在继续封堵人们的嘴巴?是不是还在继续掌控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新闻媒体?是不是还在以中宣部的名义发号施令,以封堵全中国人民的嘴巴?因为,象张和这样的共产官僚非常清楚地知道,只有用文字狱的方法,只有用党控媒体的方法,只有用三个代表入宪的方法等等,一方面伪造莺歌燕舞的大好形势,另一方面又要把讲明事实真相的不同声音都要统统地消除于萌芽状态,如此党官才能做得好,坐得稳,坐得妙,如此贪污腐败和流氓成性才能最终达到江泽民所提倡的稳定压倒一切的祸国殃民之图谋。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一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