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02年UFO录像披露

发表:2004-03-13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云南UFO/BF录像研究室对外披露了一段2002年10月31日凌晨2点-6点在新疆伊宁市拍摄的UFO录像。据中新网报导,该研究室的段立新说,之所以现在对外公布,是因为经过了一年多时间的调查研究后,目前大部分专家认定这一段录像具有相当的科研价值。

据段立新介绍,2002年10月31日凌晨2点-6点,在中国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伊宁市(东经42度40分,北纬84度30分,海拔600米),有两位目击者在该市西北方向夜空中,看到了一起奇异的UFO现象,他们随即用家用摄像机(索尼120型)间断地拍下了数十分钟的录像。

次日,即11月1日凌晨2点20分-6点《伊犁晚报》在接到热线电话称再次目击UFO后,派出四名记者赶赴不同方位用焦距数码机进行了跟踪拍摄。事后,他们还传送了27幅照片,请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作评估,王思潮在回复《伊犁晚报》记者时指出:伊犁市上空连续两天发现的UFO现象,不可能是自然现象。

在伊宁市这段UFO录像上,可以看到这个“不明飞行物”似乎在自转,不断放射出七彩光芒,时而“变大”呈圆形,时而“变形”为六梭形,时而在空中“移动”,时而又似“悬停”,最后变小消逝。这段录像显示的主要信息与以往某些目击者的口头描述基本一致。

最近,云南UFO/BF录象研究室再次约请专家学者对伊宁2002年10月31日UFO录像进行了研讨、评估一致认为:这段录像是真实的,并且有四位记者的照片作证。因而专家认定,这是继1998年昆明UFO录像和2001年云南泸沽湖UFO录像之后的中国境内第三段值得认真思索的UFO录像。

同时,段立新指出,从科学研究的角度看,这段录像也存在若干遗憾或不足。其一,这段录像没有启动电子钟功能,电子时钟是明确认定事发时间的旁证。其二,录像没有拍下背景画面。整个录像过程只有一处隐约拍到了灯光下的窗户,其余时间都是直接对准UFO拍摄的。其三,目击者没有连续地拍摄,整个过程持续时间是凌晨2点-6点,可由于主观意识不强和电池不足的原因,目击者只间断性地拍摄了30多分钟的录像。其四,没能及时通知当地电视台等媒体进行更完善地拍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