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半月前从美国归来 要在张家界当住持?

发表:2004-02-23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青藏高原》《嫂子颂》《好人一生平安》等歌曲而声名远播的著名女歌手李娜,自1998年远赴美国洛杉矶潜心研究佛学之后就杳无音讯。记者前日从李娜的一位歌坛好友处获悉,李娜已于半个月前从美国归来,据悉,她此次回来是履行她出国前曾许下的诺言,将回到湖南张家界天门山天门寺当住持,并在这里长期研究佛学。
  
  歌坛好友透露李娜回国消息
  
  据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段先生透露,公司正在加紧对天门山顶的天门寺大庙进行修复,彻底修复可能还要一年多时间,花费巨资修建的索道也将用五个月左右彻底建成,记者问段先生李娜现在是否已经在天门山,他说,不久前公司就开过一次会,李娜来天门山将在大庙当住持,至于什么时候来天门山,暂时还不知道,他说这件事情是北京的一家公司策划的,记者多次与该公司联系,未果。一位与李娜关系不错的歌手说,她也是听圈内朋友透露的消息,李娜已于春节前回国。
  
  据中华网2月23日报道,1997年,李娜第一次来到天门山,并在此萌生了研究佛学的念头。随后,李娜还将自己的户口从河南郑州迁往张家界。虽然李娜已出国五年多,但她的户口目前还在张家界。李娜出国前就承诺,“天门寺修好了我一定回来”。据说,天门寺中将有一个佛乐殿,这个殿是专门为李娜准备的,李娜回来之后,将在这个殿里潜心研究佛学和佛教音乐。前不久,记者向张家界旅游局余副局长求证此事,他告诉记者,等索道建成后,李娜就会回来了。张家界国家森林旅行社外联部方经理也证实了李娜将回天门山定居的消息。
  
  50万元为李娜建房
  
  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段先生透露,李娜迁户张家界之后,公司花费50万元,为她在天门山修了一栋房子,共有6间居室,李娜去美国之后,这栋房子就被公司暂时用作接待及策划部和森林防火人员办公。


成都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