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员工:举报中国首富马明哲

发表:2004-02-01 1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再次接到知情人士反映中国首富马明哲的腐败问题。

这个中国首富真的不简单。买个别墅,硬说是送给了总理;搬个家,床底下搬出来成捆的美金现金;炒股票,可以有内幕交易,斥资近亿;躲避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可以跑到美国去生孩子;当然,还有更多只有他自己掌握的腐败事迹。

我们继续编发有关中国首富的报道,也是希望中国政府能够在反腐败方面真正行动起来。象首富马明哲这样行事张狂、贪赃枉法、私欲膨胀的共产党干部,已经成为了人民的公敌。


举报中国首富马明哲

尊敬的温家宝总理:

您好!

我们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我们公司董事长马明哲,利用职务之便,大肆贪污腐败,我们都极度反感。

以下是我们所掌握的马明哲的主要腐败问题,可能还有更多的事情,只有他自己知道。

1、马明哲伙同其老婆斥资9000万港币大肆炒卖香港友联银行的股票,获利达数千万港币。

2000年7月,中国工商银行准备收购香港友联银行之前,马明哲事先知道了消息,就委派其老婆陈元携带两张总价值9000万港币的现金支票,前往香港炒卖友联银行的股票。

马明哲的9000万港币,这么多钱,都是马明哲利用担任我们公司董事长的权利,大肆贪污来的。

马明哲把公司的房地产建设项目,以及办公职场装修和办公家具业务,都给了他的老乡叶文彪。累计有十几个亿。叶文彪就给他回扣。还把自己的公司的主要股份,实际上都给了马明哲。

2、马明哲拿公司的资金,为自己在深圳和上海购买了两栋价值千万的别墅。马明哲在搬家的时候,家里床底下是大量的美圆、港币和人民币现金。

马明哲在深圳原来住在长乐A座28楼的两套连在一起的公寓里,后来,他买通董事会的有关人员,让他们签字同意,使得他可以用公司的资金在深圳银湖的金碧苑购买了一栋价值800多万元的别墅。

马明哲搬家的时候,是委托其小姨子彭白云的公司,深圳市内田家私有限公司。该公司现在还垄断了平安全国700多个机构的办公家私业务,马明哲和他老婆从中具有巨大的利益。

马明哲搬家的时候,没有来得及整理。搬家工人进到他家里,搬床的时候,发现床底下全部都是一捆捆的现金,把工人们都吓坏了。后来,彭白云将公司的工人叫出去,打了电话给马明哲,让他收拾一下房间。第三天,彭白云才叫工人们又来搬。如果中央领导们不相信,可以问内田家私公司的工人们。

马明哲搬到银湖别墅以后,还同时霸占着长乐的公寓。不久,他又叫公司副总经理杨秀丽收买有关的董事签字,在2001年,又在上海给他在汤臣别墅买了一栋别墅。其实,马明哲在上海徐家汇已经用公司的资金买了一套公寓。

马明哲害怕被揭发,就对外讲,说这栋别墅是给温家宝副总理的女儿温小萌购买的。我们都相信,温家宝副总理是不会接受马明哲的行贿的。

其实,公司里的人都知道,马明哲在香港、美国和海外还有多处物业。他在美国夏威夷海边购买了一栋别墅,对外讲说是他的亲戚的,其实,他在海外的亲戚都很穷,哪里有他那么潇洒。

3、马明哲排斥异己,聘用海外兵团,大搞个人主义。

马明哲在干部人事上大搞个人主义和集权统治,干部和员工捎有得罪,都被打压排挤。马明哲现在花公家的钱,大量地引进海外员工,完全是出于个人的目的。

因为,深圳市政府现在是公司的最大股东。马明哲害怕深圳市政府派人参与到公司的内部管理,害怕深圳市政府知道自己利用公司所干的那些腐败事情,就花大量的钱,请海外人士来。使得深圳市政府在管理上难以插上手。

马明哲还专门聘用台湾人顾敏慎担任公司的人事总监,管理公司的高级管理干部。这个台湾人是国民党员,让国民党员来管理我们这些共产党员干部,大家实在是想不通。也许,马明哲这样可以找到国民党的支持。

4、马明哲具有香港身份证和美国绿卡,随时准备判逃祖国。并有两个女儿,最小的那个是在美国出生的。

马明哲在公司里,经常跟大家讲,说他是香港出生的,是海外华侨。其实,我们都知道,马明哲老家在广东湛江,他父母都是一般的老百姓。

公司搞大了以后,马明哲搞自己的个人崇拜,还专门花公司的钱,请香港的一个律师事务所出具了假的出生证明,证明自己是1955年12月15日出生在香港的。于是,马明哲通过这种非法渠道,获得了香港身份证,以便于他在一有风吹草动就可以迅速判逃的目的。

如果中央领导调查,在香港有一个公民叫马明哲,出生日期是1955年12月15日。在中国大陆,也有一个马明哲,出生日期与香港的一样,并且连照片都是一样的。马明哲还拥有美国的绿卡,更加方便他随时可以出逃。反正,他在美国已经有几辈子都花不完的资产。

马明哲和他老婆有两个女儿,大的叫马莉莉,是在中国出生的,现在在美国读书。费用很高,马明哲如果凭借个人的收入,哪里供应得起?后来,马明哲又叫他老婆陈圆跑到美国去生了他的第二个女儿,对外就说是自己亲戚的孩子。马明哲的太太,为了生这个小孩,还得了一场大病,专门跑到上海瑞金医院来养病。

6、马明哲为了达到个人目的,大肆在北京行贿。

国家要求平安被分成独立的公司,马明哲为了达到自己控制公司的目的,尤其是害怕公司分开后自己在股权方面的腐败问题被揭露,就指派平安北京的办事人员收买国家的有关工作人员。

马明哲对保监会、人民银行、证监会,甚至国务院的有关人员都有行贿活动,这些事情大多是委派马明哲在北京的代表李春彦进行的。

马明哲为了避免信托投资公司的问题败露,曾经给人民银行的高传杰(曾借调中央金融工委)赠送了一辆价值40万的小轿车。

马明哲还给深圳市有关领导个人给了大量的股份和钱财。所以,深圳市和广东省有某些领导一直在保护他。

请领导们认真查清马明哲的腐败问题,避免国家资产的进一步损失!如果国家决定严查,我们员工们都愿意站出来作证。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公司员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