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造美女”热风

发表:2004-01-21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时光整形医院年节出现前所未有的整容火爆场面,平时每天15台手术,近一星期翻了一倍多,一天有近40台整形手术,据悉,促使他们走上手术台的最大动力是工作,同样的情形也发生在九院和上海各大整容医院。

据东方网-上海青年报报导,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院长许蓓华介绍说“整容手术中,大专案很多,这是今年最大的特点。”“像面部整形之类的大手术,一般需要住院观察几天,所以很多人选择春节长假,这是节前整容火爆的最大原因。”据估算,如果以全身麻醉来定义“大项目”,那么每天做大项目整容手术的占了近20%。而且有远从浙江、山东、深圳等地赶来的。

一位多年从事整容手术的医生说,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全身抽脂、拉皱、修改脸部轮廓等大手术。有时一天要做两三台。年龄层亦不限于年轻的上班族,一名40多岁的男性即预约在春节期间的手术,同样,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也纷纷在形象上押筹码。据估计,一次的大手术价格,平均在20000-30000人民币之间,如此昂贵的收费,人们还是趋之若鹜。

是“人造美女”影响了人们对整容的看法吗?许蓓华说,“和以前单纯爱美者不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是为了工作来整形。”据人民网报导,日前天津“丑女”张静,经过三次整容如今面目一新。以为求职时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一份工作了,然而,尽管招聘者不再挑剔她的容貌,却几乎都提出了同样的问题:你有什么技能?她才发现,影响她的不是长相,而是本事。

据北方网报导,如果整容真的成为潮流,那才是对现代文明的蹂躏。面对整容这个问题,天津市整形外科医院卢彬主任提醒说,“不要把整容想得太过简单,其实整容也要根据自身条件和性格而定”。反观欧美国家,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很胖的女孩同样敢穿吊带背心,或者一脸小雀斑的年轻人一样笑得很灿烂,那种发自内心的自信,很有感染力和吸引力。

对整容者们来说,正确认识自我、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是极为重要的,不应该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整形上,尤其是一些思想和身体都未成熟的青少年,不顾个人条件盲目整容,耗费巨资不说,如果整容失败,将对青少年的身心造成巨大的影响。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