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在众交警前拖人400米 人大主任车上坐

发表:2004-01-15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沙洋县交警大队门口,在众交警面前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辆小轿车将一名男子拖行约400米。

  此事发生在本月6日。当时,车上坐着潜江市人大副主任黄慧琳。至昨日,伤者高增义仍躺在医院。

  沙洋县交警大队昨日介绍,此事源于此前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去年10月7日,黄的丈夫肖某(不在人大工作)驾驶潜江人大常委会鄂N06012轿车与黄外出办事,在沙洋县境内违章超车,将两名女孩撞伤。本月6日,交警对此事进行处理,黄代替丈夫出面调解。

  6日下午,事故调处结束后,伤者的家属认为赔款较少,在交警大队门前将鄂N06012轿车拦住。十几名交警以及闻讯赶到的巡警将伤者家属拉开。据交警部门介绍,黄所乘的轿车启动后,民警发现有一名男子被拖在车后面,并大喊。但该车未停,在开出约400米后男子被摔在地上,民警随后叫来急救车将其送往医院。

  昨日,沙洋水陆派出所仍在处理此事,但尚未有最后结果。黄慧琳说,6日开车的是司机邓某,车上坐着她和一名同事。当时由于担心被伤者家属围住不得脱身,只想快点离开,他们都没有发现车后有人被拖住,也没有听到喊叫声。快到潜江时,她接到沙洋交警的电话,又调头赶回沙洋,留下了4000元医疗费。

  被拖伤男子高增义是一名被撞女孩的父亲。记者昨天在沙洋县人民医院见到高时,看到高的皮外衣、毛衣均被拖了个碗大的洞。医生称高的头部和腿部受伤。高自称,当时他的手卡在了轿车的后牌照上,他被拖住后,臀部着地。


楚天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