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察1月13日闹市暴打市民

发表:2004-01-14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1月13日晚9点15分,江苏省南京市云南北路69号“喜来乐小肥牛”门前,几名警察酒后与几个外地人发生摩擦,在桑塔那2000警车前粗暴地痛殴外地人。围观的市民见状,纷纷指责这几名警察。这几名嘴喷酒气的警察便又瞪着被酒劲涨红的双眼殴打这几个市民。两名年轻市民见状,愤而上前砸打警车。有市民见状忙报警。一会儿,几辆110警车来到,40余名警察下车,见到警车被砸,抓过几名正指责醉酒打人警察的市民,抬手就打(砸车的两名年轻市民已跑开)。有一位文弱的戴眼镜的年轻人不知是不是记者,因高声指责警察的暴行,被六名如狼似虎的警察一起揪住头发,摁进车牌为“苏A1487警”的110警车,拳头如雨般地痛打得嘶声狂叫。另有几名指责警察暴行的市民,每人都被4名以上的警察按在云南北路“苏启渔港”门口的大街上痛打得血流满面,然后拉起警车上继续殴打!这样的可耻场面被一女一男两个年轻人全部摄下,另有一个年轻人手持像机也拍下多张照片。当时围观者约有百人。警民混战持续到9点25分。
  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打工者,现于一家网吧里一边流泪一边敲下这些文字。我期望南京乃至全全国的媒体能将此事公诸于众。我同时期望摄下当时场景的人能在网上将那些照片发出来!想知道这件事可到事发地点采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