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纪检委工作人员:揭发一起政治冤案!!

发表:2004-01-14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一名工作人员,我参与了原扬州市常务副市长戎文凤案件的查办工作,我认为此为一起典型的政治迫害案,故通过你们向大家展示一个黑暗的中国官场。

99年江苏扬州发生了一起工商银行金融诈骗案,涉案金额3000多万,诈骗人名为唐鹏,东北吉林人,卷钱跑了,该案涉及当时扬州市市长苏泽群,唐鹏通过苏泽群打召呼,在没有严格手续的情况下把钱贷出来,后此人消失,此人在扬州时对外身份是北京武警总部的少将,苏泽群将其位于开发区的办公室让与他办公用,此案发生后,江苏省纪委、省公安厅介入了此案,对此人进行全国通缉,另查明该人原本吉林某县供销社的普通工作人员,后南下广东捞世界,扬州市当时市长苏泽群原为广东江门市市长,98年交流至扬州工作,苏在广东时与唐某相识,关系非同一般,苏泽群的老婆,原为珠海市商业银行副行长(苏原为珠海市副市长),后主动辞职到唐某的香港公司工作。

鉴于以上情况,当时江苏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克明主张立刻对苏泽群进行“双规”,但是遭到当时省委书记,现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的强烈反对,这是为什么呢?其中原由另人不知,但我们这些办案人员还是十分清楚的,此诈骗者神通广大,他与回良玉是老乡关系,关系非同一般,为回家的座上宾,当时虽然唐本人逃了,但其助手倒是被逮到了,据其交待,为了让苏泽群巴结上回良玉,诈骗人唐鹏多次在南京宴请回良玉,为苏牵线,因为唐某与曾庆红在军队中的某个弟弟是铁哥们,又与回有这么一个老乡关系,所以回良玉非常给唐面子,据唐的助手交待,回良玉曾亲口答应让苏泽群当副省长。这些情况省纪委当时都是掌握的,但由于碍于回的面子,曹克明在向回良玉汇报苏泽群案件时,已经把涉及回良玉本人情况给去掉了,但就这样,回良玉还是非常脑火,坚决不同意对苏进行“双规”,在这种情况下苏的案子陷入了僵局,江苏省纪委、省公安厅上百人进入扬州办案几个月,劳而无功,十分被动,确在此时,冒出了扬州市常务副市长戎文凤为在北京的儿子买房这么一条本来很正常的线索,但此时却成了扬州市内部政治争斗、省纪委要急于下台的一个很好借口,这样省纪委与扬州市纪委戎的政敌就联起手来整戎,最后以莫须有的罪名,对戎夫妇进行了双规.

而曹克明书记当时对此事态度还是很明确的,要实事求事,不能为了办案而办案,更不能办冤案,但此时的回良玉确大为惊喜,立刻指示一定要办,而在这关键时刻,回良玉连忙把苏泽群调离了江苏,调回了广东,现为广州市副市长,而矛头一变,对准了戎文凤,我们某些办案人员,秉承领导意图,通过严刑逼供,作假证等手段,把这个没有什么后台的、但在扬州官声很好、颇有政绩的的人一棒打死,现此人被判十五年,家属不服正在上诉,而罪大恶极的苏泽群却在广州当他的副市长,回良玉反而当了副总理,什么世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