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奥秘的世界

发表:2004-01-12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
自从远方回来,你就想坐在这里,把腿盘起来。

草地让人安静,你那样坐着,把心关上,就走进来,好多身体走进来。时空交错,天地玄黄。你所在的那个古老的迁流,那个别样世界,在同时同地,就又显现出来。

可不是那缥缈的梦境,在这熟悉的地方,梦只在黑黑白白的日子里,出出进进。所有的感觉都是重复,日子被戳开以后,就甚么都没有了。

这个地方就是这样的,“你方唱罢我登场”,一年又一年,每一个晚上都像复活的黑鸟,时间越飞越白,在你感到厌倦的时候,就又重来。这是一个无法抵御的陷阱,你不知自己何时就掉了进来。

茫然中,你苦思了很久,挣扎了很久。这时有一个声音在风中越来越清晰:朝着另一个方向,可以返回去。他这样对你说。这种念头其实与生俱来,但你一直在秋风里等,“假亦真来真亦假”,迷恋着许多花蝴蝶,只在你真想静下来的时候,他才出现。

这时你会惊讶地发现,这里的屋子都不是家,人就这样疑恋着,莫名其妙地痛苦了好多年。

你终于来到这里,从一个个关口,从摔倒后的血水里,慢慢爬起来,就开始那样子走,清清楚楚地倒着走。

汗流,泪流,岁月流……

现在,你坐在这里,无声的宁静让你知道,你还在坐禅。

把心关上,就走进来,好多身体又回来。

水,在上面一次次回旋,沫沫飞扬充满了天宇,天宇在混沌中升起来,千万种缤纷的声音,便有了根源。你的心不再动来动去。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天清地远,万物清明,千万个银河、宇宙,在同时同地,跟着显现出来。

多么奇妙,空间层层叠叠,所有的物体都会变成沫沫,沫沫还会碎下去。

真的你看,乾坤旋转,沫沫聚合演化万有,其大无比,壮美无比。每一个宇宙都是一个奥妙的

光体,每一个光体都有许多纯净的王国,都有许多光亮的生命,带着永生的荣耀,自自在在飞来飞去。

这是一个久远的迁流,把心关上,就走进来。这是一个巨大的奥秘,还在望来望去的眼睛,就甚么也看不见。

一种喜悦之光金灿灿地照着你的心体,原来如此……你知道你看见了真实,你还知道你得到了什么。

还想说吗,伸过手来,信与不信,都是此生之缘。

走过人间,把情留下,你不再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