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 200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孙大午提名倡议书

发表:2004-01-11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者按:由于时间紧,收到本邮件的同志相互转发,可以按符合西方人的口味改写,最好译成英语,由权威人士转给诺贝尔规则指定有权提名的瑞典诺贝尔奖委员会, 2004年诺贝尔奖最迟提名的最后期限是在宣布奖项前的8个月,其最后日期2004年2月1日。)

自由创造财富 共和拯救地球

诺贝尔先生曾经预言:“当人类制造的火药威力足够大的时候,和平就会降临”。现在这个预言只有一半是正确的,当前少数大国的核武器的威力足以毁灭地球上百次,但是共产主义和资本主义制度的冲突,冷战的阴影仍然笼罩在全世界人的心头。特别是美国在全球的单边主义,横行霸道行径,严重地刺伤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台海之争,中国会不惜一切代价捍卫神圣的国家主权,“粉碎”之类的战争语言不断发出。在中国的互联网上的所有调查显示美国是中国的最危险敌人。

在2003年中国有一个特别不协调声音在中国各主要大学里回荡,这就是中国农民企业家孙大午先生发出的“共和”声音。他根据管理企业的经验。得出对立的各方都可以产生 “共和”。并主张中国要勇于走向第三共和国。他认为“共和”可以产生经济上的繁荣。使全球所有的人都走向像诺贝尔祖国瑞典那样祥和的社会。如果孙大午的 “共和”声音能得到诺贝尔经济学奖委员会的褒奖,“共和”将成为主流思想,全球冷战就会趋向缓和,瑞典国人民就会看到了诺贝尔先生预言和平时代的到来,诺贝尔先生的后代族人也可以永远享受和平。

孙大午是红色中国自由部落酋长。孙大午先生的演讲稿是来自他“乌托邦”式的试验。孙大午靠1000只鸡50头猪起家。成为管理亿万财产的企业家。

自由是人类所共同的追求,但是全球各个国家奔向自由的道路很多时间是完全相反的方向。中国政府认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人民自由可以渐进解决。在中国有一个民间故事:世界上是先有鸡还是有蛋,争论了几千年。孙大午这个养鸡最多的中国人得结论是:“应先赋予人民自由才能取得经济繁荣”。孙大午办企业的经验得出与中国总理相似的理论。温家宝在访问美国哈佛大学演讲词是:中国经济的繁荣来源于人民的获得更多的自由。

有中国志士评介孙大午:为13亿中国人富裕受难的罪人。关注孙大午就是关注中国社会改革的方向 。就是在寻求不发达国家人民民族发展的新动力。不发达国家人民的觉醒需要先行者,全球经济的发展需要精神和物质动力。美国的“车库公司”成长为世界巨兽,有发达金融工具支持,而孙大午的创业却没有外界的支持,是红色中国的珍希动物,是世外桃源,是自由部落,是共和家园。对全球不发达国家人民有榜样的力量。

诺贝尔经济学奖委员会应当消除政治信仰歧视,共产主义制度的国家人民从未曾有获得该项奖的权利,孙大午当之无愧是共产主义国家获经济学奖的第一人,请把2004年的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孙大午先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