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军委主席兼中保政委的违法性——其性质是反党

发表:2003-12-15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命题必须满足反正两个立场,作者的本己立场就坚决反党(共产),去证明江泽民反党岂不是否定的否定吗?不!本文的“法”是在两个意义上的:一是:法表示绝对有根据,且根据是不可抗的,出自第一因的;二是以某一事物做为它自己的根据,任何一个党都是个存在事实,它都以其内部诸要素对整体的符合性为条件,否则,它又怎么能做为一个事物存在呢?作者要在这双层的意义上指控江泽民不是一般的错误,而是反党,其性质超出林彪、高岗。是真正意义的反党。“反党”一词是作者不屑于用的,因为“党”之成为人类社会的事实,就是以“互相反对”为其力量泉源的,丧失了“互相反对”这个本质也就丧失了生命性,党则成为无必要,我对江泽民行为指控为反党,是选用共产党的党性立场。

一、论军委主席兼中央保卫局政委的违法性

这里的“法”不是党性意义的,但仍要以党的存在为基,原因是党也是事物,是事物就有客观性。在别处我们一二再地阐明:所谓“法”就是出自最初根源的原则,这个原理告诉我们:1、任何事物其局部在性质上都不能违反整体,必须服从整体;2、任何事物其组成的部分不能大于整体,也不能相等于整体。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事物,那么它的存在方式与构成方式也不能在事物之外,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是中国共产党的组成成分,或者它是中央委员会的组成成分,它必须以部分的身份和地位才能维系共产党做为一个客观事物的完整性,共产党才能做为一个整体;同一原理也完全地适用国家政权的构造:国家元首----“元”就是唯一,是各方各面的唯一,只要在国家生活中不得在任何方面出现第二个元,当然元首回到家也得恭恭敬敬地对待他爸他妈!因而,并不是说“元首”等同于统帅,而是,元首概念包含统帅。国家元首是武装力量的当然统帅!我的这一叙述是目前普遍的大众立场,这是不能动摇的。至于邓小平这个榜样,我可以回答江泽民、宗庆红:邓小平也违法,邓小平不违法你们能跃武扬威吗?当然历史与民众在这个问题上有它自身的逻辑,容忍了他,在一定意义上则支持了他的行为,这一建制的某种非常性、必要性。问题是他并没顽固霸持。

以上是提出的是个一般原则:以下是这一逻辑原则的具体运用:

从局部性服从整体性这一不变原理出发:任何政党的中央机构只是决策的,根据世界与历史的形势制定宗旨与路线,确定政策,确立自身在世界在时间中的位置与发挥的作用。一个党的军事委员会就只是在军事领域里完成上述职责的。

当然中国特殊,共产党比国家权力还大还高(此题不议),那么中央军委也负有为国家武装力量规定性质、确定任务和路线的责任。请不要忘了,它同时还是国家军委,这样它就又成了军事上的权力职能。在此,请读者务必记牢:

政党的中央机关是政党的生命,是宗旨、路线、决策之源。

可是:任何政党的中央保卫机关是什么?它根本与中央不搭边,在建制上,中央保卫局并不隶属中央,它是基层职能,它只负有保卫中央首长与中央机关的任务,在此之外它不得有任何的超越。任何党的中央都相当于人脑,而中央保卫局相当于手脚,连臂连腿也不是。无论是中央保卫局性质职权的超越,还是中央决策层面某具体人物的下坠到保卫职能上来,都是违法的!军委主席兼了保卫局就相当于老帅越出了府,在棋盘上横行霸道了!

一个是决策,一个是履行,二者合为一就是自己是自己的法!

自己还有不首先关怀自己办?

我要阐明的是:任何事物都是按照秩序的原则联系和运动的,政党也一样:首脑机关的职能不落在制定路线或决策拍板上,它就失职违法;职能部门不去履行自己的任务那它就不是职能。

职能意味着什么?职能意谓着主动性资格----权力的行使!对于中央保卫局来说中央首长与机关是它们的职能和任务的对象----中央是被保卫!

我呼吁共产党和广大读者都来完成这一区分:

被保卫的对象是客体!没有任何的能动性,胡、温、吴、江、曾……等等,谁都不得有主动性资格。他们的意见要通过合法环节的中转----或者军委机关、或者国家的国防部下达到保卫局。否则就是违法。江泽民自兼保卫局的严峻形性是:他使平等被保卫范围里的对象----政治局成员不再全是平等客体,江泽民成了主体。他们一成主体就完成了对全党、对中央机关的绑架。

二、军委主席自兼保卫局是典型的、明显的反党!

难道这个命题还需论述证明吗?什公叫挟天子令诸侯?!江泽民赖在军委不走就是挟天子令诸侯!现在,他并不是赖在军委,而是自己既当元帅又当上护卫,他可以自己下达命令,自己再来执行自己的命令!他肯定是为了便于任意地捕人!江泽民反党!这是阴谋,是叛谋!

毛泽东、邓小平面对此情,那是拿吃饭的葫芦来解决的。

理当共产全党共讨之,也当全国共诛之!

三、中共党内形势严峻!

我想这个问题也不需论述,他们自己都知道。我只是点到:江泽民既是命令的履行者,他又是命令的下达者。小胡你呢?在中央保卫局你与温二哥是的确地被老江“保卫”起来了,他储存着你们:可冷冻、可摆设、可宰杀……都可!

皆时可向迟浩田呼吁:你是又文又武双刃将军,老毛有托孤,托也是零!你的良心呢?齐鲁青未了!天地良心可把孤托给你了。

天说:该出手时就出手!

你老乡在下说:唯仁义二字。伐无道,就有道,没办法。干了!

“政者,正也,子率以正,孰敢不正?”。

“子欲善而民善矣。君子之德风,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风必偃。”

中国民主进程的前途是不可阻挡的,我相信只要是民主斗士就肯定有天下为公这个观念,不会与真理悖行,在与共产党内的较开明人士的相知相识上都能以大局为重,就要求共产党人弃党心,换人心,顺历史潮流,就别“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地瞎说啦,只有主权在民这一个真理。

胡温肩上担子重,越走就越要分道,剑拔弩张难免。你们前边伏满暗礁,脚下尽是机关险道。小心!走好!

在清除共产党内最荒淫最无道的上海集团这个任务上,举国一致。共产党内正派人士随时有民主友军:无论佯攻、打围、阻击、还是……只要天下归仁!止于至善!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