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故伎重演 上海球迷再被涮

发表:2003-11-25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4日消息,上海电视台《家庭演播室》录制现场的一位球迷说:“世界公认的有两个球王,一个贝利,一个就是马拉多纳。我记得马拉多纳说过一句话:我这球王称号是人民选出来的。当时我很欣赏这句话,也就喜欢上了他,但现在我可以说,这个球王不尊重人民。”

  据新闻晨报报道,为了录制《家庭演播室》节目,这些身穿蓝白剑条衫球衣的球迷中午12点多就赶到了位于威海路的上视大厦,可是等啊等,等到的却是马拉多纳不来的消息。正是这批球迷,17日就曾前往虹桥机场迎接马拉多纳,当时更有一位球迷打的花了55元钱赶到机场,结果却空等一场。没想到,他们再次被心目中的球王涮了一遍。

  得到老马不来的消息,球迷们一下子就炸锅了,一些人说:“马拉多纳本来就是个流氓。”也有人说:“以后我们再也不来了。”他们中间的一个球迷代表说:“马拉多纳可以对不起任何人,但就是不能对不起球迷,因为他现在的荣誉、金钱,他的一切都是球迷带给他的。可没想到,我们已经接连碰到两次这样的情况了。”他更是安慰陈红雷兄妹:“跟这样言而无信的人合作,奉劝你们一定要保重。”

同机抵沪无人追星 申花全队不买老马的账

  申花赶个早,马拉多纳起得晚,上周六晚间他们同乘一个航班从北京抵达上海,更巧的是,香港歌手谢霆锋乘坐的也是这个航班。

  不过申花上下对球王、歌星丝毫没放在心上,想像当中的要求拍照、签名的景象并没有出现。

  吴金贵说:“马拉多纳现在的负面新闻太多了。除了球技以外的其他方面,马拉多纳并不能做出表率。”

  事实也的确如此,头等舱内三路人马视而不见、各行其是,楼世芳在写着他的专栏文章,吴金贵、眭建华也根本没和球王、歌王进行交流。当飞机停靠虹桥机场后,三人也是几乎没有表示地下了飞机,而马拉多纳此刻正在他们身旁。

  当然,申花队中也有队员想是不是要弄一个老马的签名,郭闻周就想是不是趁和老总打招呼的机会去讨个签名,但转念想想还是作罢了。

  申花两名大牌外援阿尔贝茨和佩特都曾是马拉多纳的拥趸。“我是在八十年代喜欢上他的,”阿尔贝茨说,“那时他率领阿根廷队夺取了世界杯冠军,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非常欣赏他的球技。在足球场上,他几乎浓缩了所有人的足球天分来踢球,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不过阿尔贝茨并没有以球迷的方式找老马签名。

  性格高傲的佩特也没有吝啬他的赞誉,他说:“世界上只有一个马拉多纳,没有哪位球员可以超越他,他是世界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不过谈到老马球场外生活的话题,佩特的脸上立即显示出怪怪的神情,表示不屑一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