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花园之游

发表:2003-11-23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数月里,两岁半大的德丹娜患上了半身瘫痪,间歇失明,更常受剧痛煎熬。1968年秋天一个早晨,在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家园中,她躺在婴儿床上,小生命看来危在旦夕。

 德丹娜的母亲马上派人叫行医的丈夫回来,他发现女儿已气息全无。母亲把女儿抱进屋里,父亲极力抢救,口中哺喃道:“儿呀,醒来吧,醒来吧。”

  眼看救不活了,母亲姑且在女儿口中滴些呼吸兴奋剂,但是药液从口角流出,起不了作用。忽然德丹娜睁开眼睛,说药水很苦,使父母惊喜不已。德丹娜死去了15分钟,竟然活过来。

  第二天,母亲问女儿在“死去”的15分钟内感觉如何。通过问答,知道德丹娜原来曾到天上一个花园。那里生长苹果、葡萄和石榴,白、棕、蓝、绿四河流淌。德丹娜又说:“那里有祖父、曾祖母,还有一个很像你的女人。祖父说很高兴见到我,曾祖母把我抱到膝上……后来听见爸爸喊:‘儿呀,醒来吧,醒来吧。’ 祖父说应该问问真主,能不能让我回父亲处。见了真主,真主问我想不想回去。我回答:‘我得回去,爸爸在喊我呢。’真主说:‘好,你走吧。’于是我从天上下来了。”德丹娜又说真主是蓝色的。经过再三询问,她还是这样说。

  不久,德丹娜在巴基斯坦的卡拉齐动了一次手术。休养期间;她跟随母亲去探望一位叔祖。德丹娜在叔祖家里到处看看,忽然十分雀跃,指着桌子上一张照片说:“这就是曾祖母,我在天上见过她。”德丹娜从没见过曾祖母,曾祖母只留下两张照片,都在卡拉齐她叔祖家,德丹娜那天还是首次到他家里,初次看到曾祖时的照片。

  后来德丹娜举家移居伦敦。1980年代初期,德丹娜带了数幅自画的天上花园图画,在电视节目中亮相。次日,她父亲接到病人戈德史密斯太太的电话,谈及那个电视节目,说她以前在德国一个集中营内有同样的“死去”经验,到过一个有四条河流的花园以及德丹娜所绘的另一个地方。后来戈德史密斯太太和德丹哪见面,谈及彼此的遭遇,戈德史密斯太太补充了若干细节,都是德丹娜记得而忘了画出来的。

  德丹娜的经历该怎样解释呢?她知道可兰经中提到苹果、石榴、梨和天堂的四条河流,然而她不是伊斯兰教徒,也没到过清真寺。

  她父亲认为,真主之所以是蓝色和无形的,大概是因为地球人想像万能的神,每每联想到天空一大片无垠的蓝色。德丹娜补允说:“火星上的天是红色的,火星人也许会认为真主也是红色的。”

  德丹娜确实认出曾祖母的照片,戈德史密斯太太也认出了天上花园的图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