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中学生当街遭追杀百米 因无人伸援手惨死

发表:2003-11-15 1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初三学生被20余名不明身份的少年追杀百米后惨死街头,在前后5分钟的施暴过程中,数十名围观者竟无人伸援手。前晚8时10分左右,武汉汉口天津路发生的这幕惨剧令人心寒。

  据了解,当时死者小郭正与另7名同学在天津路某中学门口等人,一伙手拿铁棍砍刀的少年突然冲到他们面前,对他们进行围攻。

  目击者称:另7名同学马上躲进学校,小郭则沿天津路朝前方一个亮灯的小副食店跑,20余人紧追不舍。在副食店门前,小郭被那伙人团团围住。乱棍之下,只见他双手抱头蹲在了地上,嘴里在喊救命。

  副食店对面一居民说,五六个跑在前面的行凶者围着那孩子打了一通,又上来一群人围着他轮流着打,前后持续了近3分钟。

  小郭挨打的地方是一个三岔路口,人流量很大。有目击者证实,当时周围有数十人围观,不少围观者都远远地躲开,“只有人在喊不许打人,却无人上前去制止”。

  该副食店一女店主称,当时她刚好到店子后面去了,她去看的时候,那人已经被打倒了。

  一名自称目击了整个打人过程的妇女愤愤不平:这些人太狠了,她是看着这个孩子倒下的。

  据称,施暴者扬长而去后,才有人走上前摸他的呼吸和脉搏,“人已经差不多了”。

  据了解,在学校老师准备送小郭去医院的过程中,连拦两辆出租车都遭拒。

  记者从武汉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小郭的左胸腔被利器刺穿,送来时,已无生命迹象。

  警方目前正在全力侦破此案。据警方称,这伙行凶者的年龄大多在十三、四岁。

中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